春晚综艺官网

母其弥雅时尚大秀写真 美翻全场获盛赞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3日 1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优雅、健康、自信,这是母其弥雅现身2018上海国际时装周时,留给各路时尚媒体和观众的全新印象,而“瑜伽女王”、“功夫女星”等等标签都被母其弥雅的精致典雅所覆盖!

当晚,母其弥雅身着品牌美钻华服亮相,欣长玲珑的身材,搭配裸色的丝绸闪缎、飘逸的雪纺长纱、美钻流苏、精细的刺绣……配合母其弥雅淡雅的妆容、乌黑的秀发,让她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高贵轻灵的梦幻色彩,微微性感加上优雅似仙的气质,让母其弥雅成为现场“菲林”汇聚的焦点!

这套典雅精致的华服,是设计大师Jimmy Choo博士和设计师yew先生为母其弥雅量身定制,作为至臻至美的高定品牌,最为可贵的是全部手工缝制,充分展现了匠心精神,而母其弥雅的气质也充分诠释出了高定系列礼服的至高水准!

对于母其弥雅的惊艳亮相,Jimmy Choo表示:“今天的母其弥雅,就好像童话里走出的公主,精致闪耀,美仑美奂!”这一季品牌主打自然、独特、手工,这和母其弥雅的个性十分吻合。大银幕上,母其弥雅光彩照人,动静皆宜;生活中,母其弥雅则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博击、潜水、探险等等不一而足。Jimmy Choo也恰恰看到了多姿多彩的母其弥雅,很绅士地邀请她有机会参加品牌在海外的时装大秀,以此来展示中国女性健康、优雅、自信的风彩!

推荐阅读 母其弥雅 | 时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