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城市英雄》被誉为2018最强动作片 4月12日上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4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城市英雄》拍摄现场拳拳到肉

  《城市英雄》男演员都有深厚的功夫底子

  城市英雄》拍摄花絮

  《城市英雄》豹子的扮演者张艺源

  《城市英雄》白富美的扮演者梁鑫

  《城市英雄》拍摄现场

  从李小龙时代开始,中国的动作片开始风靡全世界,之后相继涌现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众多动作巨星,而随着这些动作明星的逐渐老去,许多人担心中国的动作电影后继无人,不过这两年张震、岳松、李炳渊等动作新星的冉冉升起,让许多爱看动作片的观众松了口气。4月12日,由北京奇创辉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动作演员石阿奇执导的动作大片《城市英雄》将在爱奇艺震撼来袭,这部电影集结众多搏击高手,拳拳到肉的打戏,刺激惊险的剧情,让该片未上映便吸引众多眼球,预告片在网络上遭曝光后更被网友誉为“2018年最强动作片”。

  今年的电影市场可谓一片红海,《红海行动》成为继《战狼2》后最吸金的国产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而即将上映的动作大片《城市英雄》被誉为2018最强动作片,口碑亦是扶摇直上。据了解,《城市英雄》同样是歌颂正能量弘扬正义的片子,剧情讲述爱打抱不平的阿吉大战泰国黑帮,救出被拐的中国女孩的英雄事迹,最终正义得到弘扬,有情人终成眷属,其中拳拳到肉的打戏是重头戏,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城市英雄》有著名动作演员、截拳道高手石天龙,UMAC终极武士笼斗争霸赛冠军张立鹏,以“中原飓风”著称的中国MMA名将闫西波等众多实战派搏击高手强势加盟,而主演兼导演石阿奇也是武行出身,所有的格斗镜头为显逼真都是实打,看着肾上腺素飙升血脉沸腾,让人想起以前看李小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托尼贾、杰森斯坦森等海内外动作影星的经典作品,震撼程度不输《杀破狼》《拳霸》《突袭》等好评如潮的国内外动作大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