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三届青葱计划创投会盛大举行 向梦想喊话因热爱发声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3日,第三届青葱计划创投会在京举办,青葱计划的大家长们、合作方代表、一众业内顶级电影人以及影视投资、发行公司代表纷纷到场,共同见证青葱十强学员向梦想喊话、因热爱发声,为十位青葱学员的梦想升级之旅加油助阵。

1

1

1

         大咖云集 青葱导师到场助阵 顶级影人倾力加盟

         第三届青葱计划自2017年11月启程以来,共有47位业界顶级导演、制片人、编剧组成强大评审、导师团,为十强学员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系统指导。学员们在经历了征集初评、面试复评、剧本工坊、导演训练营及短片拍摄等环节的充电、升级后,终于带着自己拍摄的创投短片站上了创投会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十强学员中有4位27岁的青年导演,这也意味着本届青葱计划的舞台上将会诞生若干90后导演的第一部院线电影。

1

         现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感慨道:“正是在全业界影人的支持下,青葱计划才能走过这三年的时光,让这些小葱们茁壮成长。”青葱计划常务理事长、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王红卫则强调了培养青年导演的重要性,而青葱计划正是目前业内少见的、非常完整的青年导演扶持项目。知名制片人耐安、焦爱民,知名导演郑大圣、李睿珺,知名编剧束焕、黄石等作为导师代表为学员送来祝福。知名导演郑大圣和知名编剧束焕纷纷表示在青葱学员身上看到了生猛的创作活力;知名制片人耐安感慨能有这样专业的、有组织的平台来帮助中国的青年导演是非常好的事情;知名制片人焦爱民也表示青葱计划的课程设置非常科学;知名导演李睿珺现场回忆起当年拍电影的艰辛,感叹当年如果有青葱计划自己一定会参加。

1

        第三届青葱计划合作方代表也来到了现场,知名主持人、制片人李霞,知名演员、出品人梁静等影人也惊喜到场,为青葱学员助阵。

        别开生面 家族成员暖心鼓励 青葱学员全力进击

        第二届青葱学员代表白雪作为“前辈学姐”,登台介绍了自己的项目进展,为新一届的青葱十强学员加油打气:“去年的青葱计划创投会之后,在青葱计划的牵线下,我很快就跟万达影业确立了合作。我想对有幸参加青葱计划的青葱学员们说,拍电影的过程是艰辛的,也是美妙的,希望大家能够慢慢体会。”另外,本届创投会分为两天举行:4月3日,十强学员进行创投路演,依次展示自己的创投项目;4月4日,十强学员与制片方代表面对面交流,进行全天的项目约谈。

        向梦想喊话,因热爱发声。青葱计划经过前两届的探索与积累,以其鲜明的特质与高水准、多样化的电影作品赢得业界广泛赞誉,并吸引了众多出类拔萃的青年电影导演参与到其中。本届脱颖而出的学员创投作品包括褚抒(团队)的《一棵楸树》、高临阳的《团圆》、王猛的《春心荡漾》、刘滕的《上天堂》、胡杨轶的《希夷幻境》、姚文逸的《野摩托》、彭晨(团队)的《妈妈,再打我一次》、梁鸣的《对岸是否艳阳》、毛泽翔(团队)的《野马》,以及杜惠军(团队)的《我们的秘密》。内容涵盖家庭、青春、犯罪、奇幻、伦理等题材的创投短片令人眼前一亮,把本届青葱十强学员的视野与脑洞充分展现给在场的诸位资深电影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