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热播 冯建宇《失重》唱出爱情心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已经登录上线!从OST开始就让你感受到一阵扑面而来青春校园之风!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姚凤群护航,知名导演许珮珊倾力打造。该剧讲述了五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爱与成长相互交织。主演也汇聚了众多新生代演员,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盖玥希(饰高雨瑄),徐嘉苇(饰郑大威)、陈昊明(饰沈淑萍),张鑫(饰陈蔓娟),王皓轩(饰徐永毅)共同演绎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继此,由林乔作词,芮英杰、高小阳作曲,冯建宇演唱的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杜亚修人物推广曲《失重》于今日正式上线。

  冯建宇惊艳献唱 带你一起将青春单曲回放

  前奏钢琴声音慢慢响起,配合着冯建宇磁性的嗓音,动人的演唱,让你一秒沦陷在歌曲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当红小生冯建宇,曾多次获得过各大音乐奖项,愈来愈好的唱功和对旋律更加得心应手的掌控让他的作品总是备受关注。此次冯建宇在《失重》的演唱中,从细腻沉稳到深情刻骨的情感过渡,重现剧中主角们的情感走向。歌词中“如果爱是抱紧自己,你是否又翻过身去,用你背影木然着结局,任这失重永远睡过去”让人感觉似曾相识,仿佛能够碰触到我们曾经历过的青春岁月。

  《以你为名的青春》虽然是一部校园题材的青春剧,却与以往的青春校园题材不尽相同,它以“乖乖女”和“坏男生”的形象切入,把高中时期男孩暗恋女孩后,不好意思表白,只能通过“欺负”的方式释放那种“别扭”情绪的过程,主演连晨翔通过眼神、微表情等,将杜亚修这个人物很好地还原,再加上导演、编剧对故事和细节的把控能力,使得这个“坏男孩”的形象自带圈粉光环,也更加贴近现实。

  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由李墨之、连晨翔、张鑫领衔主演,讲述了五个高中男女主,经历一番青涩懵懂爱恋,再到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据悉由冯建宇演唱的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推广曲《失重》将于今日正式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