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富城将办100场世界巡演 希望自己成为女儿的榜样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4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搜狐娱乐讯(图文/马森)2018年4月3日下午,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郭富城世界巡演由娱人制造联合小美工作室全程主办。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主持,“天王”郭富城分享了演唱会的细节,现场解密了“舞林密码”。此外,演唱会主创团队齐亮相,透露了演唱会舞台“智能新设计”。巡演主办方娱人制造董事长吴歆与郭富城同台互动,对外公布了此次巡演将举办100场的消息,宣布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重磅启动。

  郭富城解密“舞林密码” 演唱会主创团队亮相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舞林密码”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包括导演、舞美总监、制作人等为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演唱会的整体情况,主创团队还表示在这次演唱会上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设计”,在舞台设计中会加入更多智能化元素,舞台灯光会呈现更加酷炫的视听效果。随后,“天王”郭富城重磅登场,主持人黄子佼采访了郭富城“舞林密码”名字的由来,郭富城表示这次巡演所到之处的每一个地标都是一串密码,每一次座城市都有一段故事,汇集成“舞林密码”。

  据了解,这次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于投入和现场氛围、视觉体验将再度加码,势必造就荡魂摄魄的舞台效果,气贯长虹的现场体验,如此规模宏大的演出终于为内地歌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一场经典与时代的碰撞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娱人制造董事长吴歆和演唱会众主创团队在舞台上一齐按下密码箱上密码按键,地标上激光投射到主屏幕,主屏画面字幕滚动出现,一个标注了地标建筑的地球仪周边环绕“舞林密码全球巡演100”字样,宣布郭富城2018“舞林密码”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