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坠落疯人院》愚人节在成都东郊记忆首演

戏剧演出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4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卓龄老师,现场与大家分享《坠落疯人院》。

  很难想象,《坠落疯人院》其中语出惊人的(顾晓楠)疯子竟然和我这么像,然而没想到所到之处点燃的尽是这般引人入胜的唏嘘泪流。

  ——现场观众

  做艺做人

  曾导演了《龙门茶馆》,爆笑舞台剧《空城计》,微电影《平安夜》等大量年轻观众喜的舞台作品的90后导演&编剧王源洲(乌鸦).以及监制&编剧田海龙(中国曲协会员,四川省曲协副主席,成都丁老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将跟哈哈戏剧社的“疯子戏班”一起在东郊记忆荷苗剧场,带给成都观众两场精彩的演出(2018年4月7日16:00 2018年4月7日20:00)《坠落疯人院》。

  很难想象,《坠落疯人院》这部互动喜剧从创意立项,编排到首演只用了15天,“而这十五天甚至比我生活过的任何一个15天都要长”出品人卢一鸣,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说到。

  然而秉承这对艺术负责对作品负责的专业态度,我们将积极收取观众反馈,同行意见,前辈指导,沉浸一段时间,打磨磨练整改我们的作品,认真,认真,再真的认做好内容,回馈我们的衣食父母!

  而本次演出也是全国著名的喜剧内容制作团队《哈哈曲艺社》旗下新团队《哈哈戏剧社》社的成立仪式,哈哈曲艺社在为老百姓制造欢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哈哈戏剧社应运而生,在一群对舞台艺术有着热情与执着的年轻人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