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泽远出演《十八岁》欧阳 与郭麒麟好友变情敌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4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周五晚上某平台盛典上,三位“秋水”饰演者韩庚、张一山、郭麒麟与“秋水之父”冯唐神奇同框合照,当即引起了全网热议。原来,冯唐新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将在今年于该平台上线,而在该剧中的“第三代秋水”郭麒麟可谓情路坎坷,甚至会遇到来自“高富帅情敌”欧阳的挑战。据悉,欧阳一角由演员何泽远饰演,与郭麒麟在剧中可谓是“好友变情敌”,引发不少观众期待。

  据悉,《十八岁》改编自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以秋水、朱裳为首的少男少女懵懂的情爱史。何泽远在剧中饰演了“大男孩”欧阳,家境优渥,成绩优秀,腹黑中还有些小可爱,完全可以称之为“别人家的孩子”。而十八岁的欧阳,也陷入了对女主角朱裳的暗恋之中,那种朦胧的、求而不得的爱情,也让何泽远联想到了自己的高中阶段:“是躁动的荷尔蒙和热血的兄弟义气构成了我的青春,拿出自己那时候的状态来演戏,活力之余又有点小成熟的稳重感,是对欧阳这个角色最好的诠释。”

  据了解,演员何泽远出身于1995年8月,身高186厘米。之前曾客串出演过《回到明朝当王爷》的李志一角,《十八岁》是何泽远实际意义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此何泽远也表示:“很庆幸第一部戏中碰到了细心的丁伟导演,让我在剧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目前,何泽远也正在泰国拍摄超级剧集《套路》,饰演郑王浩一角,期待他在未来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