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子文杂志大片曝光 展时尚健康新风尚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4月04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子文曝光一组时尚封面大片,这也是她四月解锁的第三本杂志封面。纯白背景中,王子文身着白色运动连体衣外搭炫酷亮片外套,展现别具一格的运动时尚范儿。引人瞩目的是另一套look中,王子文身着黑色刺绣长裙,挑战高难度瑜伽动作,王子文身体呈后仰撞,腰部发力,一只脚轻触墙面,整个身体自然舒展,健康诱惑同时展现时尚活力,创造运动时尚真健康。

      中王子文身穿白色运动连体衣,尽展活力健康的曼妙好身姿。时尚的亮片外套造型,与王子文的坚定眼神,带来别具一格的潮酷范儿。内页中,王子文黑色运动内衣搭配同色刺绣薄纱裙,挑战高难度瑜伽动作。身姿柔韧健康,不愧被网友誉为“瑜伽博主”。三套look或时尚酷炫,或轻盈俏皮,或将瑜伽与运动完美结合,展现别具一格的新时尚,真自由切换无压力。

推荐阅读 王子文 | 时尚健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