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卧底计中计》导演马晟原 坚持做好看的动作电影

网络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4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卧底计中计》横版海报.jpg

  近日,由内地与澳门两地打星联袂出演,讲述几位靓丽但性格迥异的国际黑帮集团的女杀手,重出江湖,布下繁复罗网,破解多年未解谜案的电影《卧底计中计》即将上演。该片由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出品,由著名导演马晟原执导,一场正义与邪恶在较量悄然开始,一场复杂烧脑的计中计拉开帷幕。

电影《卧底计中计》导演马晟原.jpg

  电影《卧底计中计》打破传统无间套路,以意料之外的故事带给影迷全新的无间道体验,片中不乏精彩武打,综合格斗、航拍追逐等场面,但更胜在烧脑故事,计中计带来无限遐想,而且拳拳到肉,刀刀致命的惊险刺激贯穿始终。

电影《卧底计中计》剧照.jpg

电影《卧底计中计》剧照2.jpg

  《卧底计中计》导演马晟原曾在体育运动方面获过多项大奖,后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先后担任武术替身、武术指导、武术导演、导演等工作,在武术动作方面,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风格,但导演马晟原从不玩套路,而是每部作品都用扎实的武术功底来获得观众认可,凭借不矫情不做作的真本事,在影视圈占据一席之地。导演马晟原参与了众多作品的拍摄,其代表作有《黄飞鸿》、《孙子兵法》、《千秋英烈传》、《上海滩》、《太极宗师》、《天庭外传》、《神雕侠侣》、》、《长白英雄传》、《醉猴》、《刀马旦》、《七剑下天山》、《延安锄奸》、《五号特工2》、《追捕》、《喋血孤岛》、《猎刃》、《最后的战士》等。此次执导电影《卧底计中计》延续了他一贯的动作风格,真实又精彩,每一场打斗都精细要求,力图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动作片。马晟原拍摄的作品不可胜数,他经历丰厚,一招一式都以结实见长,出招凌厉,不落窠臼,用本人的真本领,分离近年来影视作品的主打作风,以契合流行趋势为主导,看似复杂的举措,都能带来极致的感观体验,让人不能不服气其过硬的技击功底。因此导演马晟原的每部动作戏都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强大冲击,惊险而又好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