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理想之路》闯进国际电影节 唯美镜头取景中山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4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山市本地影视公司投资策划的励志功夫片《理想之路》成功闯入美国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角逐最高奖项雷米奖,影片中很多镜头都有取自中山市。

厉害!中山又在国际亮了,原创功夫大片闯进国际电影节,很多镜头取景中山!

  《理想之路》讲述的是一对兄弟发扬武道精神追求正义和理想的励志故事。导演柯宙说,他在电影圈攀爬滚打已经有20个年头,一步步从动作演员成长为一名动作指导最终转型动作片导演。这部影片讲述了他内心自强不息的情怀,但单纯拍一部功夫片却又并不是柯宙最终的追求。

厉害!中山又在国际亮了,原创功夫大片闯进国际电影节,很多镜头取景中山!

  导演柯宙,祖籍茂名,目前在中山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是一名新中山人,他希望借助影视的影响力向外界宣传中山。

  柯宙说,这部电影有百分之六七十的场景是在中山取景,岐江河、孙文纪念公园、体育场馆,展现了中山的城市形象,他觉得这部电影把中山拍得非常美丽,如果在电影上看到这些画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很有亲切感,而且很美。

  影片《理想之路》有望今年四月在全国院线上画,现在已经得到国内一些大的发行公司的注意。据介绍,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61年,与旧金山国际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每年吸引全球数千电影人参赛,斯皮尔伯格、李安等刚出道时都曾参加过休斯敦电影节并获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