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奇隆《蜀山2》大结局 悬念再升级惊爆超级反转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4月05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领衔主演,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以来,同时段收视率始终稳居各大卫视前列。今晚,两个月的走心陪伴即将圆满收官,所有人物的命运之谜也即将揭晓。

1

1

1

        吴奇隆“空降”决战现场  蜀山天团集体发声表不舍

       “蜀山”系列最新力作《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开播两个月来,收视成绩高开高走,口碑颇佳。就在今晚,该剧即将迎来高燃大结局——赤魂浩劫危及苍生,蜀山与苍墟两派上演终极大决战,而百里流光(吴奇隆 饰)“空降”决战现场也为这场大战再添精彩看点。收官之际,吴奇隆微博发声:“今晚一战,是开始也是结束,还有很多秘密即将揭晓,你们准备好了吗?”主演雨婷儿亦于微博爆料:“赤魂石要放大招啦”。

        与第一部不同,《蜀山2》此番大胆启用90后、00后新面孔挑梁主演,几位新生代演员凭借演技与颜值实力圈粉。收官在即,各位主创齐齐更新微博,尽显不舍之情。首次参演古装剧的陈哲远称:“没播的时候期待播,快播完了,又不舍得了”。饰演齐灵云的刘一曈表示:“你好,齐灵云;再见啦,云儿。你用力而又专注的爱了这一辈子,爱又如何判断对错?”而剧中与刘一曈大谈生死虐恋的聂子皓则坦言:“舍不得~时间再慢点儿走,好么~”

        题材+视效+美景=“点赞收割机” 终极悬念仍待今晚揭晓

        在新武侠的题材下,《蜀山2》开创性地将“神话”和“青春”两大元素相互融合,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勾勒出蜀山少年的磨砺成长之路,特别是在《指环王》御用特效团队的保驾护航下,从武器到动作到场景,《蜀山2》呈现了大量激燃、热血的特效镜头,并且收获了无数追剧观众的点赞,助力收视佳绩。当然,高关注、好口碑离不开演员们可圈可点的表现和敬业的付出。据悉,《蜀山2》拍摄过程历经冬季,戏份最多的雨婷儿、陈哲远经常冒着零下的低温进行拍摄;齐灵云与白谷逸虐心大婚的场景拍了一整天,刘一曈最后哭到眼睛发炎;一场“跳崖”戏份,如果导演没有及时喊咔,聂子皓大概真的跳下了山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罕有的赴外拍摄的神话新武侠剧集,播出期间,《蜀山2》中洗眼大片级的新西兰美景给剧迷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视觉享受,与此同时,反转不断、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也将多重悬念成功留到了最后。“蜀山天团”如何力保蜀山、冲破五行阵?余英男为复活余英奇一夜白头,而余英奇为了跨越两人之间60年的时空障碍又将作何选择?势难回头的齐灵云和白谷逸终将情归何处?精彩大结局今晚10点准时上演,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