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万家灯火》迎大结局 情侣档扎堆羡煞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5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妮执导、李泰、刘雅瑟、杜海涛、吴孟达、潘虹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万家灯火》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罗子哥(李泰饰)&冯小夏(刘雅瑟饰)、朱一鸣(杜海涛饰)&武悦(神龙茂饰)、严标准(吴孟达饰)&唐娇娇(潘虹饰)等多对都市社区男女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成为剧集最后的悬念。据悉,今晚的剧情会令人“眼前一亮”,一众高颜值情侣档将悉数盛装到场,将幸福与感动最大化,最后的悬念也将一一被揭开,踏青假日的第一天真是吊足观众胃口。

  《新万家灯火》高颜值情侣档扎堆 “虐狗”成假期主题

  今日的假期休闲活动,看《新万家灯火》是最佳选择之一,“虐狗”主题也让其关注度倍增。社区里的罗子哥、冯小夏、朱一鸣、严标准、唐娇娇等成员在经历了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成长后,终于要迎来美满结局了。早前曝光的片花中,就有预示结局的走向,众人彼此手挽手盛装出场,罗子哥与冯小夏、朱一鸣与武悦、严标准与唐娇娇、胡汉阳(李建义饰)与黄丽音(郭慧饰)、徐然(罗立群饰)与陈大雪(张雅蓓饰)以及华波波(华波波饰)与上官萌萌(赵晓璐饰)六对高颜值情侣档因社区结缘,最终甜蜜牵手,一起在社区里举行了集体婚礼,让幸福不止能弥漫至整个社区,也将更大化地与观众分享喜悦,今晚过后剧集就正式落幕,但这份感动会一直留下来。

  喜剧与时尚结合 《新万家灯火》想不火都难

  该剧不仅剧情接地气,是首部反映都市社区生活的年初巨献,深受父母辈喜爱;而且还包含喜剧和时尚元素,除了用丰富前卫的网络流行语制造 “包袱”和“笑点”,主角时尚的造型亦引领潮流,冯小夏、唐娇娇等人还被不少年轻网友封为“穿搭达人”,可见《新万家灯火》受众面之广,俘获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也为影视行业那些“悬在空中”的青春偶像剧,提供了一种“真实接地气”的价值参照。今晚19:30在安徽卫视、湖北卫视,《新万家灯火》陪你欢乐过假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