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 这就是街舞》复赛12人淘汰 队长落泪队员痛哭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8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就是街舞》新一期节目开启团战模式,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黄子韬四位明星队长各自召集人马,四大战队正面开战,精彩齐舞点燃观众热情的同时,不得不割爱亲自淘汰队员,也让队长们痛苦纠结,泪洒当场,队员依依不舍相拥而泣。“蛇男主动淘汰”“韩宇 嗓子”“林梦淘汰”“这就是街舞”等话题引起了网友激烈讨论,无论是舞台还是网络,都因为街舞让参与者、围观者为之动容。

  师徒对决引发催泪大戏:田一德淋雨落泪 杨文昊叶秋欣相拥

  三轮对决中,易燃装置战队的淋雨、韩宇、亮亮上演了精彩的《一起摇摆》,默契的配合、创意十足的表演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而修楼梯战队的田一德则与谢文珂、陈妍臻、王渊震搭档,呈现了一支配合默契、动作干净的震感舞。但最终易燃装置战队1:2不敌修楼梯战队,淋雨被淘汰。面对镜头,淋雨泣不成声:“一德是我的老师,我从18岁就跟他学舞,我很开心可以跟我的老师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面对爱徒被淘汰,田一德泪洒当场,哭着呐喊:“淋雨,你是我的骄傲!我会以你为荣!我们是舞者,所以我们都尽力为舞蹈而战!”

  同样是师徒的还有来自态度大师战队的叶秋欣与西泡泡战队的杨文昊。擅长震感舞的叶秋欣在态度大师战队的三支齐舞中,都展现了自己精准的力量控制。而她的师父杨文昊则代表西泡泡战队出战,更是主导了第三轮舞蹈的编排,为西泡泡战队拿下两分。在淘汰环节,叶秋欣止步40强,她强忍泪水说道:“我很感谢大家,有很多想说的,但我不会说话。”杨文昊则拥抱了叶秋欣,给了她一个坚强的依靠。

  四大站队男地板舞舞者齐发力 蛇男奶球等表现亮眼

  在很多街舞比赛中,团队对把男地板舞舞者编排进舞蹈从来都是持保留意见,对他们的处理方式往往都是“藏”“挡”等,但这次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三支大齐舞中,男地板舞舞者的表现都可谓惊艳。

  其中,易燃装置战队的蛇男在地板舞中融入了编舞动作,并且与队中的另一位男地板舞舞者张天赐形成配合;态度大师战队的龙仔在舞蹈中加入了创意编排,为整组舞蹈形成点睛之笔;修楼梯战队的奶球与队友配合默契,用衣服跳绳等创意编排点燃了全场气氛;西泡泡战队的阿酸则变身拳击裁判,用逗趣的创意展现出男地板舞舞者的多样性。这几位选手的精湛表现,为所有此前不被看好的男地板舞舞者正名:男地板舞舞者可以跳任何舞种!

  残酷赛制注定12人止步于此 队长淘汰队员临近崩溃

  在每组三轮的大齐舞比赛之后,易燃装置战队1:2输给修楼梯战队,态度大师战队1:2负于西泡泡战队。面对每输一分就会淘汰两位选手的残酷赛制,四位队长陷入了纠结,最终12位选手止步于此。对此,易烊千玺不断咬着嘴唇,内心极度纠结:“我觉得我队里的所有队员,都表现得非常好,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挥的特长,说是要让我拎出几个淘汰的话,我是选不出来的。”韩庚眼泛泪光:“10名队员从海选一直到现在没有变过。我在海选之前也说过,我要对你们负责,这个责任我希望是你们能开心地在这个舞台上去展现每一个瞬间。”罗志祥痛苦直呼:“天呐,真的好难啊!他们好不容易在这么短的时间,从磨合期到现在产生了情感,却又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去拆散他们,我觉得很残忍。”黄子韬更是激动表示:“不管今天淘汰谁,我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必须10个人全部到齐,给你们准备特别舞台,不会落下一个,我发誓!”

  《这就是街舞》第七期节目,让所有观众看到了舞者对于舞蹈的极致追求,也看到了他们相互间的爱与尊重,感受到了真正的街舞精神!下周六20:00,《这就是街舞》第八期即将开启复赛第二轮淘汰赛,哪个战队能够获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战队 | 队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