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章煜奇加盟《真心大冒险》 应采儿首曝Jasper恋爱时间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4月08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强艺考生章煜奇加盟《真心大冒险》 应采儿首曝Jasper恋爱时间

  《真心大冒险》

  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第二期已上线,风格迥异的十位年轻男女在厦门甜蜜相遇。本周神秘男生章煜奇终于现身,超群的高考成绩和帅气外型让他出场就自带光环,但准备水晶球做礼物却遭到欧弟狂吐槽;朱煜明示好两位女生,甜到犯规却心意难测;而应采儿、欧弟因Jasper、JOJO的恋爱时间互怼,应采儿呛声欧弟:“我生儿子我怕什么,随便(什么时间恋爱)。

  章煜奇老手形象瞬间幻灭,送水晶球被吐槽“钢铁直男”

  在上期引发全场猜测的男生揭开神秘面纱,章煜奇头顶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专业排名第一、南京艺术学院专业第一、吉林大学艺术学院专业第一的学霸光环,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关注。之后他大秀厨艺,与岳一帆在做饭过程中感情极速升温,突如其来的甜蜜喂食,让岳一帆面红心跳,满场荷尔蒙的气息,应采儿欧弟纷纷调侃“他有很多招”。但在圣诞礼物环节,他准备的水晶球却遭到“群嘲”,欧弟大呼礼物老套,笑说是“机场都不卖的上古礼物”,网友也留言称他是“钢铁直男”,老手形象瞬间幻灭。

最强艺考生章煜奇加盟《真心大冒险》 应采儿首曝Jasper恋爱时间

  《真心大冒险》

  “游戏黑洞”朱煜明三连败,公主抱李程程甜到犯规

  浪漫的晚餐后,男生女生们又玩起了“吃西瓜”游戏,朱煜明“游戏黑洞”附体,一上场就遭遇三连败,等待他的惩罚一个比一个刺激。第一个惩罚是吃松子,朱煜明在用嘴吃到岳一帆手上的松子后,全场一片起哄声,送礼环节,他将一本《你今天真好看》送给岳一帆,别出心裁的礼物相当讨喜,两人间若有似无的情绪也泛滥生长。但第二次惩罚中,他却主动选择李程程接受公主抱惩罚,两人浪漫一抱也甜到犯规,让不少网友猜测朱煜明的心意,更期待这场“三角恋”的最新进展。

  应采儿分析男女恋爱心态对怼欧弟:我生儿子我怕什么面对少男少女们不断萌生的情愫,应采儿、欧弟也全程在分享自己“过来人”的看法。当聊到将来Jasper和JoJo的恋爱问题时,两人作为男生女生家长各执一词。应采儿表示自己生儿子和欧弟生女儿不同,不需要太担忧。而欧弟霸气回应,Jasper什么时候谈恋爱JoJo就什么时候谈,女生也要拿的起放的下。应采儿公开自己的准则:“我生儿子我怕什么,随便啊!”两人呛声也代表着不少父母的心声,还有网友调侃:“Jasper知道自己随时都可以谈恋爱吗?”

  五男五女的相遇甜蜜美好,关于年轻人恋爱观的讨论同样引发深思,他们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呢?应采儿欧弟又将带来怎样的恋爱启示呢?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真心大冒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