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田七歌曲《喜欢听你的声音》 敏敏一笑亦倾城

华语音乐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4月08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的声音,如柳丝拂过清澈波纹,如天籁之音嵌入我孤傲的心,如梦如幻如影。田七先生在恢复朱子书院、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即兴创作歌曲《喜欢听你的声音》,在清明时节,踏着春色,享受春暖花开,脑海浮现出一抹甜甜的笑容,耳朵回荡着清澈的声音,任由思念情绪泛滥。歌曲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思念在心中穿梭,喜欢听你的声音,甜美,像潮水一般推动着我,我柔软的心在你的声音里沉醉,声声慢慢细细语,我痴痴的幻想;思绪在心田飞扬,喜欢听你的声音,天籁,像烈日下的一袭微风,我的灵魂在你的声音里迷失,唯美,安宁,欢声笑语吟吟回味。这是我听过最美的声音,无法触摸,却可以真实感觉到那种温暖与幸福。

  累了的时候,煮一壶香茗,静静的听你的声音从远方飘来,纯净,空灵,足以洗涤我的疲惫,甜言蜜语,花言叶语,让我们在声音里相思相爱,相随想念;想你的时候,点一枚檀香,默默的看你的声音弥漫在空中,悠长,缥缈,抚摸我躁动的心,诗言词语,歌言曲语,让我们在声音里相拥相依,相伴相恋。

 

推荐阅读 歌曲 | 倾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