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毕夏全新短发造型亮眼吸睛 望撕掉标签重新定义自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8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毕夏 

  2018年4月1日,摇滚女王毕夏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毕夏》和全新短发造型强势来袭,专辑上线以来收获好评无数,短发造型也引起了广泛热议。今日专辑主打歌《娃娃》MV正式上线,毕夏领衔演绎暗黑童话,惹人唏嘘。

  自专辑上线以来,毕夏的全新短发造型就引起了广泛热议,而此次在新专辑中,毕夏义无反顾剪掉脏辫,以短发形象帅气亮相,就是希望去掉脏辫这个被简化的符号,让大家更贴近地了解毕夏本身,让大家看到没有脏辫,毕夏依旧是那个能唱、会唱的摇滚女王。

  在专辑主打歌《娃娃》MV中有这样一个情景,毕夏在废墟里捡起了自己的人偶,眼里满是心疼和感激。谈及拍摄当时的内心想法,毕夏说想起了当初比赛时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场景,和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实体专辑时和家人分享喜悦的瞬间,是感动与欣喜交织的心情,也是跟上一阶段的自己做一个告别。

  说到毕夏,人们不免会想起脏辫、摇滚这些字眼。出道至今,毕夏常常被贴上这些标签,这是她成名的原始资本,也是她在音乐路上寻求突破的桎梏。褪去最初的舞台光环,抹去加之于身上的符号,最真实的毕夏是什么样?你了解吗?

  2018年的这张专辑,毕夏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就是希望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它是关于自我的打破与重建,是对于未知的尝试与探索。这也许是一次冒险,但更是对自我的坦诚。

  从今以后,毕夏不是被大众定义的毕夏,而是由自己定义自己的毕夏。

推荐阅读 毕夏 | 娃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