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亚星:电影《偷心换命》深圳开机 精心创作视觉震撼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4月08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Bey Logan执导、央视电影频道和美亚星娱乐共同出品的大型警匪动作片《偷心换命》于48日在深圳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这是由美亚星娱乐著名影视投资机构(美亚星母公司瑞恩美林)制作出品的第一部电影,获得央视电影频道高度重视,央视电影频道总经理刘晓理亲自参加开机仪式。影片由美亚星签约艺人内地男星叶朗星担当男一,与著名好莱坞影星凯文、台湾影星宋芸熙、香港TVB演员罗莽共同主演。

影片情节紧凑,情感细腻,剧情丝丝入扣,触动人心。视觉效果上,由武打大师精心设计动作,追求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实战风格。惊险刺激的逃杀、热血沸腾的格斗、紧张激烈的追逐,片中的每一个动作场面都是暴力美学视觉盛宴。

在制作团队方面,《偷心换命》由央视电影频道和美亚星娱乐共同出品。据悉,美亚星娱乐母公司瑞恩美林与华谊兄弟、时尚集团、小米共同投资了向上影业,与A股上市公司当代明诚成立影视基金投资强视传媒大ip影视剧,现在更是深度与央视电影频道合作联合出品电影。瑞恩美林旗下的美亚星娱乐以ip孵化和艺人经纪为主,结合线上线下打造新内容和粉丝经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