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父女档合作唱母亲 陈心蕊《牵妈妈的手》暖心上线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8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人气小歌手陈心蕊推出温情歌曲《牵妈妈的手》,向全天下的妈妈致敬,鼓励大家积极表达对母亲的爱。值得一提的是,新歌《牵妈妈的手》由陈心蕊的爸爸陈金文先生为女儿操刀创作,继成功打造《爸爸的情话》后,父女档的又一暖心力作,既是唱给母亲的祝福,同时也是父亲送给女儿成长历程中的一份特殊礼物。

你有多久没对妈妈说心里话,你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2018年2月,新华网与众多媒体联合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引发广大网友共鸣并响应,时至今日,仍有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其中,晒照片、吐真情,说出对妈妈的心里话。陈心蕊《牵妈妈的手》的推出,可谓锦上添花,再度掀起网络暖心互动热潮。陈心蕊凭借灵动独特的嗓音,透过质朴的歌词,走心的旋律,对伟大母爱的诠释感人至深,是难得一见的佳作。

歌曲《牵妈妈的手》站在子女的视角,以情动人。小时候牵妈妈的手,这双手是呵护备至的依赖,长大后牵妈妈的手,这双手是对远方游子的殷切期盼。“岁月无情留在了掌心中/却颤抖着双手为儿女放舟/我想牵着妈妈的手/陪着她在最美的夕阳里走”,时光飞逝,母亲渐渐老去,可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至今犹在心田萦绕,当再牵妈妈的手,却成为儿女的奢望的事儿,发出“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的呼声,表达对母亲思念与感恩之情。

陈心蕊自出道以来,先后发行多首原创歌曲,积攒了不小的粉丝群体,让歌迷感受到她释放的音乐能量,期待陈心蕊艺术生涯更多精彩呈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