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皓镧传》首曝演员阵容 王志飞宁静实力派加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时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电视剧《皓镧传》已于昨晚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由欢娱影视出品制作,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编剧。今日官方首次发布剧照,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特别出演)、佟梦实(友情出演)等演员也随之曝光。新生代演员联手实力戏骨大咖值得期待!

  吴谨言聂远再续前缘 宁静王志飞实力加盟

  据悉,电视剧《皓镧传》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不愿受制于人的御史之女李皓镧(吴谨言饰),身陷困境的秦国质子嬴异人(茅子俊饰),野心勃勃的商人吕不韦(聂远饰),三人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终合力登上战国最高权力巅峰,并辅佐嬴政成为千古一帝。

  剧照中吴谨言饰演的皓镧一边是翩翩起舞美丽多姿,另一边却身着华服眼中带泪;聂远饰演的吕不韦紧皱眉头,似有不甘心却难断舍离。这也是继《延禧攻略》后,欢娱影视当家小花吴谨言再度牵手聂远,在《皓镧传》中将成为共度患难、共谋大业的生死之交。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流露出帝王的疏离,佟梦实饰演的嬴政则身骑战马英气十足。在此外,《太子妃升职记》里贡献出色表演的海铃出演赵国公主雅。海铃杀青之日也发长文表达了对《皓镧传》的喜爱和对离别的不舍,感谢制片人于正、导演李达超的信任和指导,同时对剧组无论大咖戏骨还是新生代演员全部无替身表示钦佩。此外王志飞、宁静也是多次合作,此次在《皓镧传》里分别饰演赵国君主赵丹和厉夫人,再结夫妻缘。

  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 《皓镧传》服化道尽展先秦遗风

  《皓镧传》在服装造型设计上,对不同国家不同身份的角色做了明显区分。赵国多以白色、金色的服饰为主,凸显赵人的浪漫温婉。吴谨言的女官造型,精致干练突出皓镧智慧谋略的女性形象;而宁静的华服温婉中不失坚毅,更显厉夫人的铁血手腕。场景设计上,此次曝光的赵国宫殿运用了石环、浮雕等元素,白色的基调配以圆顶的设计恢弘大气,不仅将赵王的威权显得愈发突出,更显赵国人浪漫温婉的气质。而剧情转入秦国后,剧组则多采用黑色、红色并配以兽型图案的服饰,凸显秦人的霸气和豪放。据介绍,此次《皓镧传》为拍摄曾搭建多达400个场景,里里外外共花费8个月的时间,其中最大的一个场景接近三万平。据总制片人于正透露,《皓镧传》不仅还原了先秦时期百家争鸣的历史风貌,更力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他曾表述:吕不韦主张编撰的《吕氏春秋》可谓中国版百科全书,也是历史上最早的百科全书。

  此次《皓镧传》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除了于正担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导演李达超曾 执导《建军大业》《美人为馅》等多部优秀作品的拍摄,编剧尔迪与于正二次合作,之前尔笛编剧的《云巅之上》因为对娱乐圈行业的刻骨描画深受好评,美术指导钟移风曾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提名,而造型指导宋晓涛更因在《凤囚凰》《延禧攻略》中极具匠心的设计获得过多方好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