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宝大战诸葛亮》杜海涛携神秘大咖脑力对决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4月09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1)

  海报

  世人都听过:“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场传奇之战,但是无人见过,大家都好奇三宝聚齐对抗诸葛亮,到底谁赢谁输?2018撼动娱乐圈“脑力尊严”的智力对决之战一触即发,智商被“黑”多年的杜海涛将携神秘大咖集体抱团,向圈内各界“知识大神”发出史上最强IQ挑战。首档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将于4月22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播出。

  通过“三个臭皮酱杠过诸葛亮”的节目定位也可以看到其趣味性与颠覆性,引发大众期待。另外关于“三宝”的人选,到底杜海涛将携哪两位神秘大咖共同出现在节目中,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甚至有网友曝光了节目组的一份拟邀名单,井柏然、刘昊然、白敬亭、吴磊、彭昱畅……均在邀请之列。《三宝大战诸葛亮》导演组同时也公布了其余“两宝”的人物特征:一位随时能开启吐槽模式经典金句笑翻现场,一位更是可爱到犯规,随时随地发懵语出惊人。

  杜海涛携井柏然彭昱畅组“三宝”? 脑力online全程燃爆

  在比颜值、拼演技的综艺市场,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出品的圈内首档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却另辟蹊径,以比拼脑力为切入点创新综艺新模块:三位明星嘉宾将以发起者的身份组成“三宝”向娱乐圈不同领域的知识大神发起一场三对一的脑力对决再现传奇之战。

  目前,节目组也公布了《三宝大战诸葛亮》中的其中“一宝”——杜海涛,其将携手另外两位神秘大咖组成“三宝”常驻节目,挑战每一期的“诸葛亮”。

“大宝”杜海涛

  “大宝”杜海涛

  节目在logo的设计上也特意的以三个虚拟的卡通人物来匹配三宝:杜海涛化身脑子进水的大宝超人,还有自认读书万卷的学霸崩坏侠,以及靠呆萌迷倒一切的萌宝侠。值得一提的是,“三宝”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颇为亮眼:大众说起杜海涛,都很难将他与学霸联系起来,但是他跳脱的思维与大脑洞却能为三宝提供不一样的视角;而学霸崩坏侠则身怀知识点式的吐槽秘技,堪称“人形弹幕机”,他在节目中分分钟开启吐槽队友的模式,搞笑功力甚是厉害;最后一位三宝成员,作为大学刚毕业的萌宝侠,初出茅庐就要挑战“诸葛亮”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究竟奇妙三宝组合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又将与每期不同的大神诸葛亮碰撞出怎样的脑力火花?值得期待。

  4.22日颠覆传统认知 以“三新”开启冷知识battle

  《三宝大战诸葛亮》完美诠释了“三新”。第一则体现在节目内容上的“题目新”。节目以受众喜好为出发点开辟“冷知识”专区,用普遍容易被大众忽视的生活话题和文化知识为题目的内容核心,跳脱传统常规 将其以趣味性的方式表达,并将脑力大战融入到“明星PK明星”的新模式当中。

  在规则上,《三宝大战诸葛亮》也撇开了传统意义上“得高分者为赢”的方式,而是“得分越高越丢人”的逆向思维新规则。

  第三是“模式新”,与其他纯素人的答题综艺不同的是首次启用全明星阵容答题,使节目更具可看性;节目组还采用极具创意的互动模式,通过官博开启“线上征题”,在网友无限大的脑洞中汲取养分。同时,在节目播出过程中,登陆到视频网站就可以进行在线实时答题,真正做到让全民都能参与到节目中来,提高节目的参与性。

  《三宝大战诸葛亮》的厉害之处绝不只在于烧脑,其将以超强的视听冲击力带观众进入冷知识专区,并用可爱的卡通人偶去匹配三宝形象呈现出了极具生动的情景感。并以“三新”打造节目亮点,在精心创造明星PK明星模式、更新猎奇题库、打造“全民出题官”、营造画面冲击性、创意环节等方面也做到精致设计,可以说是一档至今为止绝对新鲜的脑力对抗综艺,“三个臭皮酱杠上诸葛亮”究竟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4月22日芒果TV即将上线的圈内首档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脑力大爆炸,有脑洞还有趣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