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娄艺潇助阵杨宗纬北京演唱会 5月将发新专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4日晚,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作为嘉宾,空降好友杨宗纬“声声声声”VOCAL巡唱PLUS-北京站演唱会现场,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当口义气助阵,与杨宗纬一起在首都体育馆为歌迷带去视听盛宴!

  当晚,娄艺潇一席白色长裙柔美亮相,浓浓古风一亮相瞬间引发台下歌迷欢呼。演出当天恰逢北京突降大雪,娄艺潇仙气十足的装扮更与天空零落飞雪相得益彰。而相应场外的冰雪天气,杨宗纬打趣道:“今天天气这么凉,一首《凉凉》送给你们。”随后,二人便将这首热门曲目的合唱献给在场观众。学音乐剧出身的娄艺潇,以清亮通透的声线搭配杨宗纬的磁性嗓音,让人相当感动。而在好友的“场子”,娄艺潇更毫不吝惜地展现自己的唱功,随即演唱了自己最新单曲《野生情人》,超强现场能力引发掌声连连。

  不仅如此,娄艺潇还现场透露了自己5月份即将推出新专辑的计划。而在后台,与杨宗纬在音乐上惺惺相惜的她,还将自己新专辑已完成的作品播放给杨宗纬听,动人旋律令杨宗纬相当有共鸣。二人更随即向彼此邀歌,希望尽快能合作推出一首新歌。目前,娄艺潇的首张全新个人专辑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不久后便会与喜欢她的歌迷见面。

推荐阅读 娄艺潇 | 杨宗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