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娅维新专首单《别废话》MV首播 掀视听风潮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4月0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4日,华纳音乐旗下TIA袁娅维在刚刚发行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别废话》后,“趁热打铁”推出新歌同名MV,掀起一股视听风潮。

  作为新专辑中一首比较快节奏的歌曲, 《别废话》前奏响起就被一股复古的气氛笼罩,有别于市场上常见的曲风,流畅的旋律起伏,是一首别具一格充满态度又很有力度的开篇歌曲。

  作为专辑的首波主打,唱片公司邀请了近年来备受市场瞩目,并于前段时间以张惠妹《傲娇》 MV引来广泛讨论的新锐导演Ares Wu执导。伍导最擅长拍摄出风格美式、视觉干净、时尚的影片。当天一到拍摄现场,Tia就好奇地说:“天呐,这真的是在台北吗?这里好像美国的布鲁克林!”原来,为了营造这种美式视觉,导演特别把五股一整个工业园区申请下来,另外再找来十多台复古、有品位的汽车拍摄,高度还原在美式公路电影常出现的堵车场景。

  拍摄现场,Tia透过回放画面确认自己演唱时的表情、肢体动作、画面构图是否符合歌曲的气氛,表示十分期待看到这支MV的成品。

  “态度”一向是Tia在音乐上追求的元素,从第一首单曲《别废话》就会感受到Tia对她音乐风格的坚持、热情和野心。Tia也希望透过MV的视觉呈现能传达出歌曲《别废话》里自信奔放的态度。目前,《别废话》单曲以及MV已经登陆各大平台。

推荐阅读 MV | 别废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