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孤天下》李昞下线 卢星宇再造古装经典

华语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4月09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溪、卢星宇等人主演的古装励志宫廷大剧《独孤天下》完美收官。在这部累计网播量截至发稿已突破52亿次的热剧中,由卢星宇所饰演的李昞凭借对人物的完美把控俘获了不少演技控观众,赢得了绝佳口碑,不少人表示“相比男二李昞难道不会更让人心疼嘛”“没想到这剧里最吸引我的会是李昞”“卢星宇不亏是演技担当,演的太到位了!”。

  无论是意气风发与权谋重臣们斡旋的翩翩陇西郡公,还是后来心如明镜和腹黑妻子斗智斗勇护犊的丈夫父亲,亦或是最后遭受重重打击偏瘫在床晚景凄凉的唐国公,都在卢星宇炉火纯青的演技锻造下,展现出了各个阶段不同的角色特性。能将洒脱风流、细腻温润、谨小慎微、克己慎行等多面化融于一个角色,并且互相成就使得人物更加丰满立体,这都离不开卢星宇对每个角色深刻的理解和解读。

  塑造了众多成功且经典角色的卢星宇在介绍李昞时表示:“李昞其实是一个内心非常深沉的人,他清楚自己的目的和达到目的的方式,他也是那个大时代背景下很典型的一类人。”当问到如何看观众戏称李昞独孤曼陀为“油腻夫妇”时,卢星宇笑道:“大环境决定李昞无论是面对谁都需要足够的圆润,所以在处理他的一些动作或者说话方式的小细节上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据悉,《独孤天下》之后,卢星宇参演的历史巨制《天下长安》将接档而来,在剧中他饰演的杜淹一角令人期待不已。而正在热拍的《江山纪》中,卢星宇又会化身蓝玉大将军,带大家驰骋沙场。古装屏霸即将到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