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玲《王牌对王牌》合体陈赫 多肉组合互宠发糖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4月09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期《王牌对王牌》预告片一出,由徐峥、陈赫、沙溢组成的“睿智老男人”队前来挑战,看到嘉宾阵容里有陈赫,观众就一直很期待他和老搭档贾玲的合体,本周五节目一播出,果然不负众望,这对呼声很高的“多肉组合”几乎承包了一整期笑点,俩人在节目中“患难见真情”的互动让人又好笑又感动,贾玲陈赫多肉组合还因此上了热搜榜,人气爆棚。

  贾玲陈赫游戏带衰 老搭档患难见真情

  在接歌游戏环节,贾玲和陈赫组成一队,答错题目的队伍要遭受淋雨的惩罚,会有雨伞道具提供,要在淋雨前抢到随机弹出的雨伞并且在有限时间内撑起伞遮挡淋雨。第一回合贾玲因为“手短”没有接住雨伞,队友陈赫运气不佳抢到一把破伞,结果两人被淋成落汤鸡,第二回合贾玲再现“机器猫手”错失雨伞不料却遇到陈赫“猪一样”的队友也没有接住雨伞,陈赫“男友力max”一把将贾玲拥入怀里用自己的衣服为贾玲挡雨,两人患难与共,情谊暖心。然而面对好友为自己挡雨的举动竟遭贾玲吐槽“你一使劲我的老腰扭了”,果然是一对互宠互坑的好朋友。

  贾玲沈腾实力互怼一个像孕妇一个像老太太

  贾玲在节目中绝对的欢乐担当,无论是与王源的姐弟互动,还是和陈赫的老友互动都颇有看点,笑果十足,当然还有和沈腾的互怼更是搞笑,俩人从第一期开始就没停止过“人身攻击”对方。本周贾玲演技挑战环节饰演一个孕妇,沈腾直呼“不需要医生开证明,看身材就知道了”,面对沈腾的吐槽,贾玲也毫不示弱,“为什么徐峥导演人到中年有大叔的韵味,而沈腾人到中年却有老太太的感觉”,不仅夸了嘉宾徐峥还怼了沈腾,一箭双雕。

  贾玲自曝可以忍受男生四大缺点与陈赫搭戏化悲剧为喜剧

  在答题环节,其中有一题是说男生的缺点,选项中有懒惰不上进,有感情历史丰富等等四个选项,要求选出一个是女生最不能忍受的,面对四个答案,贾玲大呼“这答案因人而异,这四个缺点我都无所谓”。

  在演技比拼环节,贾玲和陈赫搭档把一出悲剧演成了令人捧腹的喜剧,贾玲的喜剧天赋一览无余,不愧是喜剧届的翘楚,张口就是包袱,浑身都是笑料。而在下期节目中,一向欢乐的贾玲却一反常态,煽人泪下,究竟是什么打动了贾玲泪洒现场,又是谁让贾玲直白地说出“你也是我的男神”,下期《王牌对王牌》,一一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