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泰泛娱乐盛会“2018泰剧”盛典举行 促进中泰文化交流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4日,2018年泰剧盛典(The Best Man Awards of Asia in Bangkok 2018)发布会于曼谷隆重举行。发布会邀请了蒋梓乐、朱戬、查杰三位中国年轻艺人代表出席。

  中泰泛娱盛会 促进文化交流

  据悉,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领导有9Naa、杭州泛泰文化、网易漫画、花椒直播等泛娱乐文化的资深代表与业界领先平台代表,他们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泰国影视剧的欣赏,并展望了中泰文化交流在泛娱乐领域的美好前景。杭州泛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先生向新浪微博、网易漫画、花椒等表达了对盛典支持的感谢,并表示本次颁奖盛典会是一个全新的开端,形成从中泰辐射到东南亚以至整个亚洲娱乐文化交流的新模式。通过与独家媒体战略平台新浪微博的合作,越来越多的泰国艺人、明星已经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账号并与中国观众分享自己的作品、活动以及生活;通过与特约合作伙伴网易漫画的合作,网易漫画为泰国导演、编剧带来了“1美元IP计划”,将中国漫画IP与泰国影视文化相结合;通过与独家中国直播平台花椒直播的合作,中泰娱乐文化的魅力、中泰艺人明星的风采将呈现给更多观众。

  同时发布会还邀请了多位泰国艺人明星以及三位中国年轻艺人代表参与。中国年轻艺人代表蒋梓乐带来了中文歌曲《消愁》,紧随其后朱戬、查杰带来了中文歌曲《残酷月光》,中国艺人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上台表演的是泰国艺人Tina Suppanad,她带来的中文歌曲《温柔的太阳》更是让人感受到中泰文化交流的和谐融洽。除此以外,泰国当红女星Pancake、泰国新晋人气女星Apple等也展现了各自非凡的魅力。

  发布会结束后次日,三位中国年轻艺人代表蒋梓乐、朱戬、查杰先后到访了泰国3台、泰叻TV、泰叻在线、泰叻日报、Daily News日报、Daradaily等多家泰国电视台、网络媒体以及报社,通过电视台、网络直播与报纸向广大泰国观众展现了中国艺人的魅力,也向泰国观众推荐了各自的新作品《器灵2》、《云客江湖》等。

  近两年泰国影视娱乐行业发达,催生了近400万粉丝的“天府泰剧”字幕组,同时还涌现了如《为爱所困》、《一年生》、《逐月之月》等高人气泰剧。其中《一年生》和《逐月之月》多次占据微博热搜榜,B站累计播放数千万。而中国影视剧同样也在泰国掀起波澜,本次活动的中国年轻艺人代表蒋梓乐、朱戬、查杰的代表作《识汝不识丁》、《凤求凰》、《刺客列传》等均在泰国有一定人气基础。希望通过举办中泰艺人、观众共同参与的泰剧盛典促进两国娱乐文化更加深入交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