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阳震华携翁虹、杨恭如、郭可盈空降上海滩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TVB收视福将欧阳震华携手两位亚姐翁虹、杨恭如以及港姐郭可盈,空降上海出席第44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并担任评委。

  当晚,欧阳震华的亮相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欧阳震华一身正装搭配领结,绅士风十足,配上他那独特爽朗的笑容,仿佛经典荧屏再现。

  担任评委的欧阳震华是相当负责任,眼神专注,抿嘴思考。这一副认真的神情,跟他平常幽默风趣、面带微笑的风格不太一样,可是,每一面的他都深受观众喜爱。

  活动期间,他还献唱了经典港剧主题曲《上海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无限回味的情怀。有欧阳震华在的地方就有TVB,有欧阳震华在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他的幽默风趣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太多欢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