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戏精编导相互“硬撕” 代表尴尬劝和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演技”一词成为了年度热词,“神演技”更是被广大网友用来称赞一个人超赞的演技,这种超赞的演技往往会让观众深陷剧情,获得享受。然而,《非正式会谈》两位编导的演技却让在场的代表深陷尴尬,不知所措。

  为了得到代表们关于“看热闹”的看法,书记官陈超向代表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公共场合看见两个不认识的人吵架,你会怎么做?对于这一问题,代表们的看法着实惊爆眼球:阿根廷代表功必扬要拍视频分享给别人一起看;澳大利亚代表贝乐泰要假装优雅喝咖啡却不经意间看热闹;一日代表洪健城竟然还想跟旁边的人讨论谁会吵赢。一向温顺乖巧的小可爱钟逸伦则认为遇到这种情况,不应该上前围观,因为也许事态并不会很严重,但是众人的围观可能会给他们造成压力,进而令事态恶化,吵架升级为打架。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为了确定代表们是否言行一致,编导们在代表不知情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场由奶茶引发的“血案”,看看在场代表们在真实情况下,面对别人吵架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帅波波、钟逸伦以及唐小强不幸成为了被考验的“幸运儿”。热心快肠的帅波波主动帮编导买奶茶,以此化解矛盾、息事宁人,此举得到其他代表们的赞赏。同样受到大家肯定的还有“社会气”及重的唐大哥,他选择主动劝架,耐心疏导,分析情况。如此冷静的状态也令人佩服不已。

  然而最令人瞩目的却是第二个接受考验的钟逸伦,面对吵架的他全程不知所措,面部表情极为微妙,很是尴尬,这自然也就引发了接下来众人对他的调侃。对于钟逸伦苍白无力的解释,陈铭忍痛指出他是明明都听懂了却假装没听懂,副会长杨迪紧接着调侃道:“尴尬还是你最尴尬。”

推荐阅读 编导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