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老范闯祸 于洋父子难相认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饭米粒儿》第五季开播以来独创小品剧概念,沿袭了辽宁卫视的喜剧经验,在强调“家”概念的同时,突出了东北文化“幽默喜气”的特质。并用小品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普通中国家庭的故事,让观众在爆笑中收获感动,它也被誉为“中国喜剧节目的一股清流”。本期节目中,老范不小心闯下大祸,将计就计的他撮合赵刚子(孙涛饰)陪他合伙“做戏”,为何最后倒霉的却是老米?于小脸(于洋饰)生日,父亲连夜给他摊了煎饼并送到他工作的小区,可为何父子见面却难以相认?这里面又有何隐情呢?

  孙涛、老范秒变“钱顺风”,弄巧成拙险酿大错

  老范不小心把老米的“终生成就”奖杯打碎了,忐忑不安的他找来女婿赵刚子商量帮忙“背锅”,一向老实的赵刚子并不想说谎,还蹦出令人捧腹的金句“爸,我觉得你最近有点往钱顺风的方向发展啊”。于是他给老丈人支了个招,准备拿胶水粘上。可这个办法由于很容易露陷,很快就被老范否决了,情急之下他计上心来,让赵刚子配合着他演一出“移花接木”的戏码,设计使老米自己把奖杯碰碎。这场闹剧最终能否被老米识破?老范又将面临怎样的命运?紧接着碰碎大米粒儿奖杯的赵刚子,是否也会故伎重演?

  于洋生日笑料百出,老父亲为探“儿媳”竟要“变脸”

  今天是于小脸的生日,王小欠为图热闹把邻居大秦子(秦卫东饰)和于小脸的梦中情人蜜蜜全都邀请过来,帮他一起过生日。于小脸的父亲老于,更是半夜两点就起身摊煎饼,就为了大早上能趁热送到儿子面前吃上一口。不料路途却充满惊险和刺激,等到了儿子单位,竟已“面目全非”,老于究竟都经历了什么样惊险刺激的故事?听说儿子谈了对象,老于为何变身“外卖员”?他的“易容术”究竟能不能被儿子于小脸识破?大秦子带来的“大蛋糕”又将出现怎样的尴尬局面,为何于小脸插两根蜡烛怕把蛋糕“怼”没了,插一根却又像蜡烛底座?

  另外在本期节目还将看到,老钱(潘长江饰)拍下地铁女孩不给老人让座的视频“证据”,却发现女孩正是未来继子小超(尤宪超饰)的女朋友阳阳(潘阳饰),当事人老范现身说法,才知事有蹊跷,究竟是怎么回事?钱顺风正义拯救被骗老人,却是“赔了丈母娘又折兵”,然而这一正举却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这又是怎么回事?

  精彩节目将在今晚一一呈现。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20首播,每周日21:20重播。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让我们期待今晚欢笑中的家风故事。          

推荐阅读 小脸 | 相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