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下的法庭》开播 瑛子联手众戏骨演绎记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9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现实题材法治大局《阳光下的法庭》于今日20:10亮相CCTV1黄金档。该剧以反映人民法院审判和改革工作为主要内容,集结了颜丙燕、王志飞、何冰、刘之冰、瑛子等四十余位实力派演员加盟,还原真实的司法生态,上演一出情理与法律间的较量,其中瑛子在剧中出演热血与正义并存的女记者宁佳怡一角,对职业充满敬佩之情,为追求真相无所畏惧,彰显阳光下的正义。

  《阳光下的法庭》正义开庭 瑛子化身正义记者追问真相

  作为2018年现实主题题材剧作的新标杆,《阳光下的法庭》以十八大以来进行的司法体制改革为宏大背景,其中的故事和人物形象均改编自真实案件。通过环境污染修复案、跨国知识产权案、冤错案件平反、攻克执行难等几起近年来真实发生且备受关注的社会案件着手,关照当下生活,直击法理人情,为观众带来一场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的司法题材大剧。

  其中瑛子在剧中饰演一位热血正义的省电视台记者宁佳怡,在已曝光的预告中,其干净利落的都市丽人形象就令人眼前一亮,作为剧中推进司法改革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宁佳怡充分展示出身为一名记者的使命感,为追求真相无所畏惧,坚持公正正义,以笔书写现实揭露黑暗,即使身处情法纠葛的漩涡,也始终坚守自我,不忘初心,在混沌中无畏浮云,是推动司法改革的重要力量。

  主旋律新生代一姐瑛子霸屏央视 与众戏骨同台飙戏演技获赞

  作为《阳光下的法庭》主演之一,瑛子此次在剧中还将与颜丙燕、王志飞、何冰、刘之冰等诸多戏骨同框飚戏,令观众无比期待。作为一名资深实力派演员,瑛子已经和不少业内知名戏骨合作过,其中不乏影帝影后,冯远征、陈宝国、张译、王宝强、黄渤、赵文瑄、王雷、徐帆等演技不俗的演员们赫然在列,堪称“戏骨收割机”。

  凭借过硬的演技实力,瑛子近年来佳作不断,尤其在主旋律题材影视作品上颇有建树,从《知青》、《青岛往事》、到《战长沙》、《我的1997》,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颇受观众好评,还被业内称为“主旋律新生代一姐”。值得一提的是,她与李晨、张译搭档主演的《好家伙》摘得2016年“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的荣誉;去年由她担纲女一号,在央视1套热播的《我的1997》,还入围“飞天奖”提名,瑛子饰演的安慧,将一个靠知识改变命运,在商海中摸爬滚打,最终成为了掌握自我命运的独立女性的形象演绎地深入人心。如今她连续两年霸屏央视黄金档,更成为央视收视保障,另外一部由她担纲女一号的重点剧目《奔腾岁月》也将在今年播出。

  向来低调演戏的她近年来一直保持高质量的产出,由她参演的大IP古装巨制《独孤皇后》和民国传奇喜剧《最后的武林》也将在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据悉《阳光下的法庭》于今日起,将在CCTV1综合频道黄金档20:10播出,周一到周四每日两集放送,敬请收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