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画皮师》定档4月21日 用画笔武动乾坤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9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近日,由著名导演田少波执导,新锐演技派明星蔡俊涛、尹玲、芮伟航、赵威霖、王蕾、邢雨静等主演的影片《画皮师》正式定档4月21日,用神来之笔续写东方奇幻史诗。

  影片《画皮师》讲述了在沧海桑田的时光变幻中,孕育了无数玄妙而诡谲的族群。妖、魔为一己贪念蚕食弱小的人类。在渴求生存的人类之中,天赋异禀的画皮师也随之应运而生。他们世代单传神秘的画皮秘术,凭借一支画笔,不但可为凡人重塑筋骨易容改貌,更担负着斩妖除魔捍卫天下苍生的重任。直到最后一代画皮师与灵邪无比的千年异妖狭路相逢。霎时间天崩地乱,魍魉横行,正道浇漓,神人共愤,一场人与妖之间的正邪大战已不可避免,一段尘封了三十年的惊天秘史也随之浮出水面……

  《画皮师》融神话传说、民间故事诸多神秘因素于一炉,巧妙构建了一个横亘于人、妖、魔三界之间的瑰丽时空。影片在视觉层次上,用虚构的形象和真实的细节构筑出充满想象力的架空世界和极富冲击力的炫酷画面;充溢全片的东方情调则有着别具一格的魅力,令影迷的期待值飙升至顶点。

  曾被誉为万千少女心目中“最理想班主任”人选的实力派明星蔡俊涛,在片中化身为人间最后一个画皮师方祭。他细腻内敛的演绎,将方祭白衣胜雪,秉笔独行的孤傲与慈悯刻画得缥缈如仙。而芮伟航饰演的阳光乐观的徒弟穆一骞,仿佛星爷附体,极尽耍宝搞怪之能事,成为了影片的搞笑担当。尹玲饰演美丽温婉身世可怜的新娘珊瑚,赵威霖饰演嫉恶如仇又放荡不羁的捉妖师梁佑言,以及王蕾饰演的呆萌狗妖大白和傲娇毒舌的猫妖小黑纷纷粉墨登场。人、妖、魔交相辉映,嬉笑怒骂斗智斗勇间构建出一个色相各异身心一体的画皮世界。

  曾执导《情定三生》《御姐归来》《国民老公》《寻侠英雄传》《广东十虎苏灿系列电影》等影视力作的导演田少波,此次执导魔幻电影《画皮师》,是继都市偶像剧、家庭伦理剧、古装武侠片、黑帮片之后又一次题材的超越与突破。作为中国影视界的中坚力量,他对于传统文化的深刻体悟以及对新时代特效技术的独特认知,成为了影片质量强有力的保障。他表示将结合中国文化理念与西方先进视效技术,将展独树一帜的东方魔幻电影的疆域与未来拓展得愈加辽阔浩瀚。

  电影《画皮师》将于4月21日独家登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