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心动的味道》何楷成采购变“偷吃” 蔡海鹏挺身而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0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7日,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播出。本期节目,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成功帮助素人完成恋爱两周年告白。感动之余,外出采购食材的何楷成大曝吃货属性,蔡海鹏更化身暖男为孙芮“挺身而出”。

1

  在第一期节目中,何楷成随时随地暴露吃货本性的画面,已经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期,何楷成在与赵品霖一同外出采购食材时不仅“偷吃”,更拉赵品霖入坑:前一秒何楷成还带着赵品霖在手抓饼摊前大快朵颐“来两个全家福,一个芝士不要,一个不要芝士”;下一刻又趁赵品霖不备,偷买熟食、甜品“反正钱在我手里”。在遭到赵品霖指责乱花钱时,何楷成又实力装傻“是老板看我好看送给我的。”其吃货属性一览无遗,引网友纷纷评论道“何楷成太萌了!”“何楷成很快就要让店长赵品霖变成吃货一员了。”

   与此同时,蔡海鹏在店中则化身暖男:不但替孙芮守在门前招揽客人“你去里面吧我帮你站一会,你是女生会尴尬”。在孙芮忙于照顾客人却忘记收钱,遭到赵品霖吐槽“那很好啊,两天不用吃饭了”时,蔡海鹏还为孙芮打圆场“那个时候我们太忙了”,更联合许愿官们一同帮助孙芮“我们四个人平摊吧”,蔡海鹏的暖心举动令网友们大呼感动“蔡海鹏的行动真的太让人窝心了”“好想身边也有蔡海鹏是这样的暖男!”。

  在下一期节目中,何楷成的“偷吃”是否会遭到惩罚?蔡海鹏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暖心瞬间?敬请期待4月14日12:00,《心动的味道·厨语》第三期,无心动不成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