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寻味秘盗》定档 美食之争掀江湖风云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0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片在“美食”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从美食、美景的角度全新出发,不仅将中国传统美食与中国功夫相结合,更在影片中呈现了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行云流水的功夫,以及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喜剧情节。多重惊喜既能完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又能让观众心潮澎湃,兴味盎然。

  功夫明星释彦能担任监制 香港老戏骨重磅助阵

  作为土生土长的章丘人,释彦能担任该片的监制、出品人、动作导演,身为嵩山少林寺嫡传32代弟子(法号:释行宇),第四代功夫明星的他,曾拍摄过《功夫》、《叶问》、《怪侠一枝梅》、《新少林寺》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不仅监制出品《寻味秘盗》,更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绝伦的表现。

  此外,影片还汇聚了吴启华、元武、李一峰、路依萍、顾权等多位演员实力加盟。香港老戏骨吴启华在影片中饰演包前程一角,曾出演《妙手仁心》、《倚天屠龙记》、《黑夜彩虹》、《楼住有情人》、《法网群英》、《轩辕剑之天之痕》、《再战明天》等多部影视作品。而七小福之一的元武,不仅获全国青年武术比赛散打70KG级冠军,曾出演《智取威虎山》《少林寺传奇》《虎踞龙盘》《倚天屠龙记》《跤王》《英雄时代》《西游记》等影视作品20余部。近二十年的习武生涯使之在片中将黑桃王的性格特征诠释得淋漓尽致。

  结合“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匠心打造美食电影

  《寻味秘盗》讲述了一场龙潮烤鱼争霸的美食之旅,第七代掌门人老郭手握龙潮烤鱼的秘方,各路人马为了得到秘方,纷纷集结到小镇,暗藏玄机的嘉雨(包宇佳)、街头混混万大宝、图谋不轨的包前程,求胜心切的黑桃王等等,一伙形色各异的人在小镇上开启了一场弥漫着硝烟的继承争夺战.....

  作为国家4A级景区,山东省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主创团队特意前往章丘朱家峪取景,不仅重新定义中国美食文化,更向观众展示了朱家峪浓郁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影片从剧本到制作,从选景到道具,无不透露出主创团队的匠心精神,电影真实取景力求每一场都苛求真实、完美,为观众带来一部扣人心弦的美食功夫喜剧。

  据悉,《寻味秘盗》由释彦能、钟宇、郭琦运、郭涛担任出品人,释彦能担任监制,李锦伦执导,李铸伟、王术宾担任制片人,由香港老戏骨吴启华、元武,新锐演员李一峰、路依萍、顾权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25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