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败落的阴谋》中外电影主创见面会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0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应北京华富九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奥地利TERRA国际电影制片公司董事长NORBERT BLECHA(诺伯特.布莱卡)先生、好莱坞导演ROBERT DORNHELM(罗伯特.多恩海姆)先生参加在北京安联大厦举办的“《败落的阴谋》中外合作电影主创见面会”,并于4月23日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这是双方继4月8日在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和总理塞巴斯蒂安见证下于北京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

  《败落的阴谋》是由北京华富九州与奥地利TERRA公司联合出品的首次中奥合作电影。影片通过叙述一位华尔街金融巨头惊险离奇的人生经历,以及被善良的中国夫妇搭救的故事,充分暴露出人性在财富面前所展现的贪婪或正义,并侧面反映中美金融暗战冰山一角,启发人们对不同肤色、不同国度,以及不同社会制度间如何相互融合的深思。

《败落的阴谋》中外电影主创见面会2.jpg

  本次主创见面会由北京华富九州基金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军平先生主持,常务副总裁金焕凯先生莅临参会,并特邀Robert Dornhelm导演和奥方制片人Norbert Blecha与媒体见面并现场解答记者提问。会上刘军平先生强调此片切合时代的意义,以及弘扬中国文化和传统价值观的初衷;布莱卡先生介绍了影片的故事背景、梗概和剧中人物;著名词作家乔鲸先生等嘉宾从艺术角度阐述了对该电影项目的看法和评价;好莱坞著名导演Robert Dornhelm先生做了自我介绍,曾执导影片《西部风云》、《斯巴达克斯》、《十诫》,以及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执导《侏罗纪公园》等好莱坞大片,Robert Dornhelm导演近期将飞往洛杉矶领取人生中的一项重要奖项。

  据悉,《败落的阴谋》将于2018年9月份开机, 2019年3月制作完成,同年5月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式并全球发行。让我们共同祝愿和期待《败落的阴谋》电影成功拍摄,并为中奥友谊谱写美好篇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