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下的法庭》热播 瑛子获赞被称“戏精”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0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巨涛、陈立军执导,颜丙燕、王志飞、何冰、刘之冰、瑛子等40位实力戏骨倾情出演的现实题材法治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正在央视一台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青年演员瑛子饰演记者宁佳怡,她在众多戏骨中表现十分抢眼,大幅度的情绪转换与时尚气质深受观众喜爱。

  粉红担当瑛子遭遇水逆 狠心被分手堪比“再见前任”

  自开播以来,瑛子饰演的宁佳怡成为观众心目中完美女友的不二人选,在公司她是时尚干练的女记者,用舆论力量为“青天”摇旗呐喊,极具正能量;在与鹿鸣交往过程中,她用极致的眼神语气神态演绎律师男友的小迷妹,各种撩汉手段频出狂虐单身旺。然而这样的幸运女神,剧中的粉红担当却因为环境治污案惨遭水逆,公司领导不允许她继续跟踪报道案件,鹿鸣在知道她父亲竟然是对手宁致远后对她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急转弯,一句“我们分手吧”在宁佳怡脸上谱写了一个大写加粗的“懵”。

  宁佳怡与鹿鸣从热恋转眼之间分崩离析,剧中出现的不少桥段堪比“再见前任”中的经典镜头,再次戳中观众情感痛点。比如分手之后,对感情充满希冀的宁佳怡多次举起电话却又欲言又止,打通电话数3秒等等。然而真正的爆发却是在海边,宁佳怡一连串的“你说”说的鹿鸣哑口无言,听的观众满心疼痛,最终鹿鸣以一句“我不爱你了” 残忍宣布分手。然而,对爱情有着坚定信仰的她却终究不死心,紧紧拥抱鹿鸣希望他回心转意,结局却注定再次无果。不少观众在看到此处之后纷纷为宁佳怡鸣不平:“这丫的鹿鸣不是个男人,小姐姐别哭我来娶你”“泪崩,为什么让一个如此完美的女友接受如此待遇”。

  情感左右为难看点十足 观众:是“青年戏精”没错了

  截止目前播出的四集,《阳光下的法庭》为观众呈现了大部分人物以及剧情铺陈,环境治污案的第一次庭审不只将案情置于明处开始正邪对抗,同时也为宁致远、宁佳怡与鹿鸣三人之间埋下了伏笔。法庭之上宁致远以多年熬炼的经验为鹿鸣上了一记成长课,激怒鹿鸣甚至到情绪失控,作为中间人的宁佳怡不知鹿鸣与父亲有何纠葛,却深陷旋涡之中成为了牺牲品。虽然宁佳怡与鹿鸣坐实分手,但显然案件的发展进程会将二人再次拉倒一起相爱相杀,宁佳怡将在律师父亲与律师前男友之间如何选择,这样的看点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此次瑛子在剧中饰演宁佳怡,可以说在众多实力戏骨中十分抢眼,虽然没有像颜丙燕、刘之冰等法官律师可以在法庭之上展现强大的台词功底,其记者身份也充分展示了不俗的基本功,镜头感十足。凭借神态眼神等微表情,将一个深陷爱情旋涡的小女生展现的淋漓尽致,既有在法院公然秀恩爱的大方,也有娇羞时的小扭捏,还有听父亲“鸡汤式”教诲时的委婉逃脱,分分钟收割少男心。而当爱情遭遇冲击分手后,她失落的表情,在海边爆发时的情绪失控是如此真实,凭借这样精湛的表演引发大批观众情感共鸣,不少观众纷纷为其演技点赞:“是青年戏精没错了”“在众多戏骨中飙戏中丝毫不输气场,这样有颜值还有演技的女神级演员真是好看”。

  明暗对抗已经拉开大幕,是黑是白究竟如何审判,宁佳怡与鹿鸣能否破镜重圆,敬请期待央视一台黄金档法治大剧《阳光下的法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