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新特辑笑中带泪秒变“表白神器”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0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已于3月29日公映,今日电影曝光“笑中带泪”特辑,记录了该片自公映以来,观众们在观影中的真实反应。该片真挚的情感令观众从开怀大笑到暗自抹眼泪,配合视频中戳心的文字,让人回忆起青春时光的美好与伤痛。映后观众各抒己见,也有观众现场对自己心爱的人说出“遇见你真好”,表白成功,电影变成“表白神器”,令台上台下演绎着一个个鲜活的“遇见”故事。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正在上映中。电影公映第二周热度依然不减,在排片场次稳定的情况下,电影上座率不降反升。

  观众笑中有泪追忆美好时光

  “遇见你真好”秒变表白神器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已于3月29日正式公映。该片在上映之初,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电影中那些似曾相识的小细节,瞬间勾起观众满满的青春回忆,获得了无数的好评。

  在今日发布的“笑中带泪”特辑中,记录了《遇见你真好》自公映以来,观众在观影中的真实反应。电影中青春期各种“遇见”故事的欢乐与伤痛,令观众开篇哈哈大笑,末尾默默流泪。大家真实的情感流露,配合视频中戳人的文字,在常石磊《遇见你》的背景音乐烘托下,也记录了无数青春回忆的开始和结束。映后,电影动人的情感和怀旧的情结也让大家纷纷“追忆自己的青春,想起当年遇见的那个TA”。

  视频中还记录了映后观众一个个生动的“遇见”故事:有的观众对自己心爱的人表白成功,有的观众对自己的邻座伙伴直言“遇见你真好”,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银幕内外最真挚的“遇见”故事,令电影秒变“表白神器”,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你真好。

  观众热情不减电影上座率不降反升

  “最真实的青春”引发怀旧风潮

  电影《遇见你真好》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该片公映进入第二周,在多部新片入市的情况下,《遇见你真好》的排片场次依然保持稳定,且上座率不降反升,在清明节小长假假期期间该片平均上座率甚至超过13.3%,完成逆袭。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公映两周以来依然保持稳定的排片和较高的上座率,证明观众对电影的热情不减,并且在未来几日会保持较长的生命力。

  不少观众和自媒体大号也在各大评分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追忆自己的青春:“简单小事带来无限回忆,这就是最真实的青春”、“从头笑到尾,青春又活力”、“青春就像电影的结局,不完美,但总是美好的”、“说不清的泪点,让人眼眶红红”、“庆幸遇见你,一起走到底吧!”同时、包括冯小刚、徐峥、宁浩、黄晓明、宋丹丹、崔永元等数十位演艺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力挺顾长卫新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