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哲邀音乐人高进量身打造《事非人愿》引共鸣

华语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4月10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气歌手阿哲继《做自己》圈粉无数后,近日再次发行了个人单曲《事非人愿》,这首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上线后带来了不断攀升的点击率,歌手阿哲也成为了近期大热歌手。

  总有那么一个人,是能让你痛到骨子里的。最初的怦然心动不知道在何时变成了相看两厌,努力过却最终还是留下了遗憾。可能上天在安排这段缘分的时候忘了给一个开关,物是人非的时候有谁还记得曾经爱过。《事非人愿》把一段情写进一首歌曲中,阿哲磁性的嗓音冲击着这段感伤的音乐,听来让人沉迷。

  一首好音乐离不开优秀的词曲,当两者相撞出火花的时候,再加上一把独特的嗓音,给听众带来的便是直观的视觉冲击。《事非人愿》结合着词曲唱的优势,又很好的平衡了歌手和歌曲之间的细节,把一首极富感染力的情歌演绎的张力十足。可以说这首《事非人愿》很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引起太多人的共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