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桑拉姆新单曲《快到拉萨去》赴一场心灵之约

华语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4月10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民族歌手巴桑拉姆发行了其开年以来的首支单曲《快到拉萨去》,风情浓郁的民族歌曲在初春时节牵动着我们的心灵,指引着我们去找寻最美的风景。

  拉萨仿佛如世外桃源般吸引着无数人,蓝天白云雪山湖泊,如画的风景,如诗的陶醉。经幡转经筒轮回着信仰,朝圣在路上。布达拉宫脚下印刻着历史的痕迹,八角街流传着最古老的情歌。巴桑拉姆带来的这首《快到拉萨去》好似是一种召唤,触动着你的灵魂。异域风的编曲融合着巴桑拉姆大气的嗓音,可谓真正的好歌曲。

  出道以来巴桑拉姆演绎过很多同类型歌曲,《我要去拉萨》《圣洁的西藏》等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对家乡和民族的热爱。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洋溢着的是来自雪域高原的风情。巴桑拉姆大气宽阔的音域很好的驾驭了这种风格,好似天边飘来的声音让人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间。《快到拉萨去》一如以往在勾勒着拉萨的美景美人,用声音和旋律铺陈着一出美丽的图画。间奏间是音乐符号的跳动,更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与那片土地赴一场美丽约会。

  和着《快到拉萨去》的节拍,沉醉在巴桑拉姆的音色中一起踏上心灵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