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限歌谣季》主题曲首发 汪苏泷创作并演唱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11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新音乐节目《无限歌谣季》即将开播。主题曲《彼此的光荣》由汪苏泷创作并演唱,4月11日上午10点在酷狗重磅首发。

  一直以来,汪苏泷天马行空地在音乐各个风格里自由游弋着,2018年他再度把脑洞开向电气+摇滚的领域,创作了主题曲《彼此的光荣》。贴合节目“专业音乐人 + 非专业音乐人”的配搭人设,每一组音乐搭档之间都会相互讨论、碰撞、改编、演唱很多的金曲,音乐拍档与拍档之间,大家因默契,而成为彼此的光荣。

  在《彼此的光荣》这首歌里,汪苏泷抓住“默契”这个关键字,也戳准“音乐”这一剂忘忧解药,以轻松、幽默、洋气的曲风和措辞,呼唤都市人群在匆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可以用音乐舒缓压力,在歌谣的海洋里无畏航行。一起上酷狗听《彼此的光荣》,感受汪苏泷的热血演绎。

推荐阅读 汪苏泷 | 音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