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魔幻巨制《魔国志2》主题曲《向死而生》今日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1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章附图

  魔幻古装题材网络大电影《魔国志2》,在首作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顶级魔幻特效再临,三国沙场热血重燃。继此,由幂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向死而生》于今日正式上线。

剧照 (2).jpg

  幂雅再度合作《魔国志2》 《向死而生》唱尽爱恨别离

  电影主题曲由回宇作词,陈志鹏作曲并由实力派唱作人幂雅演唱,曲风凄美动人,古风韵味十足。幂雅空灵有故事的嗓音唱出了爱而不得的情感,将整首歌的情绪表达的更加饱满丰富。歌词中“如梦似幻沧海一粟,难执着向死而生,炼狱也值得。人生太多无从选择,叹悲伤的歌,能遇见你就足够”,语句间将三国时期的爱恨情仇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照 (3).jpg

  《魔国志2》讲述了曹操等人九死一生,破黄巾杀张角得到风遁天书后,在风遁、虎遁两本天书魔化后巨大的威力下,曹操终于以洛阳城一夜尽毁为代价击杀董卓。曹操以为乱世渐息,岂知,这只是乱世的开始。在此部作品中,三国第一猛将吕布、绝世美女貂蝉及狼戾贼忍之辈董卓等人悉数登场,以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为主线,“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吕布戏貂蝉”等三国经典之事在《魔国志2》独有的以天书为核心的魔幻体系下被渐次演绎,剧情紧凑激烈,精彩逐级递增,让人热血鼎沸,过瘾至极。

剧照 (4).jpg

  这部由青年导演回宇执导,张志成、张潇担任制片人,王峥、何育骏、侯晓童、张贺茗、石雪婧、贾宗超主演的,集魔幻、动作、爱情等元素为一体的顶级特效网络大电影《魔国志2》已在优酷平台上线。据悉由幂雅演唱的电影《魔国志2》主题曲《向死而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剧照 (6).jpg

 

剧照 (8).jp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