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精彩继续 董洁双重身份巧传画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1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董洁、马天宇、韩东君主演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自上线后收获好评无数,开播三周播放量破十亿。该剧以“三国”时代为背景,董洁在其中饰演的双面王妃唐瑛。随着剧情深入,在这场暗云涌动的斗争中,唐瑛的作用愈来愈重要。

  在最新的剧情中,为保刘平身份不被泄露,唐瑛先后往返司马懿、杨俊等重要心腹住所传递消息。表面柔弱的弘王妃,实则身怀绝技武艺高强,做事果决丝毫不见软弱。此次画像风波中,多亏唐瑛快马加鞭将司马懿的纸条交给杨俊,画出了跟司马懿一样的假杨平画像,暂时化解危机,解决燃眉之急,伏寿皇后的一句“只有姐姐能够信认”也足以说明唐瑛的重要作用。

  虽然唐瑛身为女子,但心中肩负使命,在男子面前丝毫没有退让,为匡扶汉室愿意献出生命,这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对于只看过董洁温婉柔弱形象的观众来说,此次出演唐瑛一角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即是雍容的弘农王妃,又是正义坚强的女侠客,双面角色的“无缝切换”,对于这样一个挑战性十足的角色,董洁认为最难把握的地方是在人物关系上,她说:“唐瑛在历史上是存在的一个人物,但关于她的记录并不多,因此在情节上还是有很大想象空间,算是一个创造出来的人物。在唐瑛身上具备许多复杂性,既是先帝的遗妃,又是冷酷的杀手,后来还和司马懿发生了感情,这就是我需要捋顺的地方。”

  唐瑛在此后剧情中又将起到怎样的作用,与司马懿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董洁 | 三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