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囚凰》石云鹏演绎腹黑帝王 少年戏骨诠释双面人生

华语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1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关晓彤、宋威龙、石云鹏等主演,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白热化,收视率与播放量屡创新高,网络热度只增不减,石云鹏演绎的腹黑帝王拓跋弘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

  剧中,拓跋弘(石云鹏饰)看似一心修佛,不理朝政,时时被权臣左右,优柔寡断兼听柔弱,然而随着剧情的开展,各方势力胶着之下,拓跋弘(石云鹏饰)作为布下“棋局”的幕后boss,一改懦弱画风,聪睿夙成、杀伐果决,将容止、康王等实力尽握鼓掌,令剧情再掀新高潮。西山狩猎一局,明为康王、马相的联手谋反,实为拓跋弘(石云鹏饰)重整军权,他以退为进试探朝中重臣是否握有私兵,并迅速清洗有不臣之心的军队,同时又对容止进行试探,试探他的忠心,试探他是否不循儿女私情可堪重用,格局之大心思之细也令康王等人震惊不已。石云鹏对腹黑帝王双面人生的完美演绎,使得角色更为丰满的同时,更令剧情充满张力,少年戏骨恰到好处的拿捏也斩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位在《凤囚凰》中表现抢眼的“少年戏骨”已经不是第一次获得观众青睐。据悉,石云鹏是位不折不扣的小童星,2004年因出演《暖情》,以细腻催泪的诠释进入观众视野。而后因出色的情感共鸣能力先后合作众多前辈,为表演功底打下坚实基础。童星出身的他并未因为演艺事业耽误学业,2016年以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也因专注学业减少了作品的拍摄。

  近期除《凤囚凰》外,最为观众所知的便是《海上牧云记》中的少年寒江和《欢乐颂》中的安迪弟弟。三个角色性格背景迥异都具有极高的挑战性,也正因如此证明了石云鹏细腻的演技和无限的潜力。在《海上牧云记》中,他饰演的少年寒江背负身世秘密与家国情怀,演技坚定而温暖;在《欢乐颂》中,更是以超高的技巧和控制力,诠释出自闭症儿童的无奈和痛苦,让观众能够给予这份特殊群体更多理解和关怀。而即将收官的《凤囚凰》也再一次证明石云鹏不被单一戏路束缚,隐忍腹黑的人设与少年寒江成为了巨大反差。可以说,在磨练演技的道路上,石云鹏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坚定感和少年感同时,表现出了超出他年龄的细腻,以走心真挚的演技扎实前行。随着《凤囚凰》收官临近,这位“少年戏骨”的后续作品也将持续引发观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