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正溪成《独孤天下》亮点 即将“下线”观众不舍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1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宇文护即将下线。《独孤天下》以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的成长、蜕变为中轴线,串联起一连串爱情、亲情、权力相互纠缠的故事。作为全剧的最大反派,宇文护这个角色占据重要地位。宇文护,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心狠臣子”的真实历史人物,在大众印象中绝对坏的人能成为整部剧最圈粉的角色,离不开徐正溪精彩绝伦的演技。“徐正溪演得已经融入到宇文护的这个人物角色里,让我们感觉徐正溪就是宇文护。”不少观众如此说。

1

1

1

  宇文护这个角色在徐正溪的演绎之下,朝堂上霸气侧漏,万人之上的从容、高傲,却把所有的温柔宠溺给予一个人。尤其是宇文护只在般若一人面前做流露出脆弱的一面,时常的落泪也是建立在徐正溪自己对人物的分析和理解之上,“少则几个月,多则半年,宇文护见一次般若太不容易了。但这个他爱到骨子里的女人又每每拒他于千里之外,他能不疼吗?能不委屈吗?”

  除了感情戏让观众纷纷落泪,“叉腰太师”也引发网友热议,不仅自发传播宇文护叉腰的物料,还纷纷跟风叉腰。其实,这个看似无心插柳的动作也融入了徐正溪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大人物就是他没有任何的动作和举止,我理解的宇文护是因为他跟别人不一样,所以我不用按照当时的礼仪去做很多事情,比如说鞠躬。又要体现宇文护嚣张跋扈的样子,所以叉腰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