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日之子》第二季启动 谁是下一个毛不易?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11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日之子》第二季刚刚启动,近日又传出大动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强势加盟投资,成为联合出品方,将共同打造这档开创了互联网选秀元年的超级网综。

  1+1>2 王牌IP迎来全新动能

  左手是对国内数字音乐的创新开拓成果,右手是“互联网+综艺”的丰富网台联动经验,面对《明日之子》这样一个集竞技性、原创性和欣赏性于一体的王牌IP,腾讯音乐带着“音乐泛娱乐”的理念将大显身手。而不只是简单的节目内容搬运与互动打造,还将带领旗下丰富多元的生态化平台群,以天然的传播优势及各种深度玩法结合,为《明日之子2》创造全新的IP价值。而同为旗下王牌业务、并稳坐各自领域的领先位置,拥有相同基因的合力之下所激发的节目亮点和传播效能,也将1+1>2。

  全面激活互联网造星势能 下一个“毛不易”亟待孵化

  独创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和九大厂牌的模式,力邀娱乐圈人气大咖星推官坐镇助选,《明日之子》突破传统思维,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令其在茫茫网络综艺大战中成功突围。不仅如此,从节目走出的“最强厂牌”毛不易更是创下综艺节目中最高商业价值,作为音乐行业收入最高的新生代综艺歌手,堪称是网络综艺的年度“MVP”。带着这样的造星光环,是否会诞生第二个“毛不易”也成为《明日之子2》的一大悬念。随着腾讯音乐的强势加入,进阶的玩法和造星理念也将进一步激活《明日之子》在粉丝经济时代的造星势能,让选手们通向“MVP”的管道更加开放。

  为原创力量加油打call 探索多元网综商业模式

  对于网络综艺而言,输出内容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节目本身的商业价值。根据数据统计,《明日之子》第一季仅在QQ音乐的收听量就达到22亿,收听人数超过1.5亿,与此同时,强势数据之下,离不开《消愁》这样的优秀原创作品对节目商业潜力的激发。因此,首次投资网综内容,腾讯音乐便对自己擅长的内容运营进行发力,除了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还将通过K歌和直播等不同角度为选手、用户和行业带来更多惊喜,把歌唱类网综的音乐延伸价值发挥到最大,在大力进行综艺商业模式新探索的同时,助力整个音乐行业挖掘新的增长点。

  《明日之子2》开赛在即,在这个全新梦想舞台上,将继续以多元化的评判标准来定义偶像养成,而每一个渴望破茧成蝶的未来偶像都有机会为自己按下命运的遥控器,充分释放耀眼的偶像潜力。

推荐阅读 腾讯 | 推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