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主题曲上线 踏上穿越之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1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主题曲上线 踏上穿越之旅

  由超人气网络漫画《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改编的动画已于4月4日在bilibili视频网站上线播出。该系列第一季动画剧集由剧象漫画制作,剧角映画、剧象漫画出品,bilibili联合出品。动画主题曲《我家大师兄》于今日正式上线。

  据悉,该系列动画的原作漫画由凌宇沫编绘、剧象漫画独家出品,自2015年7月开始连载,目前国内累计阅读量已超过百亿。

  主题曲《我家大师兄》延续了动画脑洞大开的风格,又将歌曲与动画元素完美贴合。歌曲诙谐又幽默,“哼,我的大师兄有点偏头痛,装作有恃无恐逃跑一阵风,保命最成功带着奇怪的笑容,既怕老虎又怕武松基本没有用”,也还原了一个脑子有坑,穿越后发现自己不是主角而是炮灰NPC,为了保命各种寻找主角抱大腿的大师兄,该主题曲在上线前已经在B站引起粉丝疯狂热议,实实在在用音乐做到了“大师兄”人物的超高“还原度”!

  动画主要讲述了,穿越到修仙世界成为逍遥门大师兄的东方纤云发现自己竟然不符合穿越小说男主角的设定,经过一番试验后,第一时间确认了自己非男主设定的炮灰身份,决定抱紧主角“印飞星”大腿”努力生存下去。东方纤云与“主角”二师弟印飞星,古灵精怪的三师妹,活泼可爱的小师弟在逍遥门鸡飞狗跳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动画日前已上线一周,“大师兄”亲身示范如何日常脑子有坑,喜欢搞笑动画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据悉,歌曲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主题曲上线 踏上穿越之旅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主题曲上线 踏上穿越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