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YHBOYS 新歌上线 《I Can Do It》少年逐梦之旅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1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1日,YHBOYS组合(乐华少年)2018首支新曲《I Can Do It》正式上线,新歌曲风清新活泼,旋律简洁欢快,歌词积极向上,描述了七位少年全力以赴的追梦之旅。

  这首歌述说感极强,副歌部分轻松上口的旋律,抓耳且洗脑。“风雨后就是彩虹,Go!还要挑战下一个梦。”YHBOYS组合(乐华少年)七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用歌声描述了少年的追梦感悟。如果说《魔FUN乐园》时,七位少年还是勇闯惊奇乐园的小小探险家,那么在新歌《I Can Do It》中,他们已经蜕变为追梦少年。

  青春有质感的vocal,朝气有活力的舞蹈,配合流畅明快的旋律,宛如置身于梦幻乐园一般。搭配上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青春活泼的形象,透过歌曲,YHBOYS组合(乐华少年)成功地传递出了少年青春向上的活力。 新歌《I Can Do It》由著名词作家王雅君量身打造,这也是继《魔FUN乐园》之后,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再度携手这位音乐才女,相信蜕变之后的少年将会通过这首歌,为我们展示更多的惊喜,让大家看到少年们的成长。

  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打造的全新养成式偶像团体,2017年初亮相后,先后登上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球首映礼红毯、央视《我要上春晚》等国内外知名舞台。

  他们推出《梦想加油》、《阳光小鬼头》、《前方的世界》、《A-OK》、《魔FUN乐园》、《国家》等歌曲,优异唱功和精湛舞技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2018年,他们携手新歌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展示了少年蜕变的成果,也展现了养成系Idol的魅力。          

推荐阅读 少年 | YHBOY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