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刘仪伟精准把握悬疑喜剧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1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烧饼和刘仪伟主演。影片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通过吹牛说大话来博取眼球、吸引周围人的注意力,电影最后“谎话连篇”的长镜头更是一直在强化这个主旨,正如影片中的金句“人一辈子讲真话,很辛苦。可是,一辈子全讲假话,更辛苦”。

  走心喜剧诚意之作 黑色幽默拳拳到肉

  正如宣传所说的“悬疑动作喜剧”,影片中悬疑感与动作元素占据了近一半,不少观众观影结束后大呼紧张刺激。从片方之前曝光的动作特辑来看,影片中跳楼、撞车、枪战等危险场景比比皆是,一段在地下室“雨中”近身肉搏的戏更是拳拳到肉,惊险万分。而作为一部融合了动作元素的喜剧,导演刘仪伟曾表示根本上还是要编一个喜剧的故事,把动作场面拍得好玩,又不能够超越了现实,同时还要增加很多的喜剧色彩,为此精心设计了许多大小场面的动作戏,小沈阳甩出的奇葩武器、樊野与烧饼“因故受伤”等细节满是笑点。

  小沈阳角色演绎淋漓尽致 父女之情令人动容

  在电影中,男主“夏至”时近中年,整日无所事事,只知道吹牛喝酒,小沈阳曾表示自己没有饰演过此类角色,但看完影片后发现,小沈阳凭借自己的把握将整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立体丰满有血有肉。小沈阳称“喜剧总会让人联想到恶搞,但我们这部影片很严肃”,据了解,为了影片中一场一镜到底的室内打斗戏曾反复彩排,影片里呈现的几十秒的镜头,拍了近二十多次,认真尽职的完成好每一个肢体动作、眼神、表情等各个方面,还因此在拍摄中受了伤。

  小沈阳所饰演“夏至”在片中曾反复多次询问女儿“你相信爸爸吗?”,尽管爸爸在众人面前爱吹牛说谎,但女儿还是始终坚定不移地给予了爸爸十万分的信任,也正是这个患有“间歇性酒后臆想综合症”的爸爸在生死之际挺身而出,“话”险为夷。影片中女儿一直相信满嘴跑火车爱吹牛的爸爸,这份父女之情让人十分动容。更有观众表示“这个女儿演技爆棚”、“节假日看这个轻松的电影一扫不爽”、“不是笑笑就过了,引发思考更加难能可贵”。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正在全国院线搞笑热映中。小沈阳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荒诞趣事,让我们进影院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影片 | 刘仪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