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一围被赞“行走的衣架” 不惧新尝试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1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0日,周一围受邀参加私人晚宴,是夜意兴盎然,谈笑鸿儒,共同畅享意式之光渲染下的东方之夜。向来不惧尝试新造型的周一围,当晚身穿一袭紫色西装亮相帅气有型,象征本命年的大红毛衣搭配得恰如其分,侧颜冷峻眼神深邃,尽显型男本色。尤其是一双逆天大长腿,在186cm“黄金比例”身高的衬托下,完美诠释什么才是“行走的衣架”。

1

1

  周一围可以如此百变。正如他出道以来所饰演的角色,百变千面却始终看不厌,《深牢大狱》中善良稚嫩的刘川,《绣春刀》中痞气十足的丁修,《红色》中正义无畏的铁林,《海上牧云记》中霸气勇武的硕风和叶…周一围就是这样不断创新、勇于突破,在超越自我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从未退却。据悉,由他参演、宁浩、徐峥监制、文牧野执导的新片《中国药神》已于日前宣布定档今年7月6日暑期档,届时周一围又将在其中奉献出一个“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