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声乐导师Ella献唱新歌《终于爱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2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节目《创造101》今日举办开播发布会,国民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作为声乐导师亮相发布会现场,并倾情演唱新歌《终于爱情》,全场粉丝尖叫声再次证明了Ella的超强人气。作为唯一的女性导师,Ella也笑言自己不仅保证了团队的性别平衡,还调侃自己“要以一敌五,我很辛苦!”

  作为华语女子天团S.H.E的勇气担当,Ella出道18年的成绩让她成为101位女孩行走的偶像榜样,已经在3月份正式进入导师状态的Ella也分享了她录制期间的感受,直言女孩们的变化令她惊艳“她们第一天分班的时候,水平参差不齐,但经过训练之后,你可以看到女孩子们在压力下、训练下的改变,以及心态的变化。她们可以为了梦想,把命给拼了!”

  不仅是华语女团传奇人物,更是导师团中唯一一位女性导师,Ella也坦言“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女生喜欢女生的角度和男生不一样”,不仅“维持”了导师团的性别平衡,Ella在发布会上更大展她的幽默好性格,张杰不久前升级成为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爸爸,Ella也现场调侃张杰“你家已经有一团了,三个女孩子呢!”引来全场欢笑一片。

  《创造101》将在101位女选手中最终挑选11位选手组成一支全新的国民女团,过程中肯定要面临一些离别,Ella也深情寄语101位女孩们:“每一个女孩都值得被尊重,都值得被好好鼓励一次,她们为自己的人生跨出重要一步,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为这样的精神加油、祝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