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润东升级当老板 培养新人延续“歌手梦”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润东首当导演后,日前以老板的身份参加公司的庆生茶会,活动现场他戏称与自己“另一个老婆”共同生出一对龙凤胎。对于自己的新身份,何润东表示:“在演艺圈这么久,这次终于可以自己‘当老大’了。”在谈及签约新人的发展,何润东笑称:“出道20年,我想对于演艺圈我是有责任的,而对于新人的培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2018年对于何润东意义非凡,除了迎来自己出道的20周年,同时也开启了导演这条路,如今更是成立经纪公司,并大胆启用新人。对于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操场外》,何润东坦言开拍之前便全盘规划好了每个细节,这其中就包含音乐的呈现问题。为了使音乐完全贴合自己的作品,何润东找来了36年的好友毕国勇制作原声带。除了剧中大胆启用的新人演员,何润东也希望同时培养新人歌手,为了将演唱片头曲的陈欣斈和演唱片尾曲的马仕钊“占为己有”,何润东提议与毕国勇及阿弟仔合作成立新公司。对于新公司的名字,何润东笑称:“我最早提过一个公司名称叫‘何毕阿’,结果被他们调侃说不是一个公司的名字!”

  谈及对签约新人会有怎样的规划,何润东表示:“我并不会给他们‘画大饼’,或是说能够提供给他们多好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够做好眼前该做的事,越努力才会越幸运。”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润东,在被问及如何传授新人歌手要诀时,何润东回忆道,“当歌手的时候是有阴影的,毕竟经历过现场只有三个人的签唱会,只能告诉他们,即使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要勇敢面对。我的歌手梦就交给他们了!”

  经营新人的同时,何润东并未放下自己的演艺事业。据悉,由何润东客串的电视剧《剑王朝》已杀青,网友甚是称呼其饰演的角色为“王萌萌”,并调戏道:“上次《花谢花飞花满天》,你饰演花满天,这次《剑王朝》,你一定饰演‘王朝’对不对”。此外,由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也正在火热拍摄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