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2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4月11日在无锡正式开机。该剧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王焰珍任编剧。陈晓出演男一号。

2.jpg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故事由一幅名为《宝贝》的名画牵扯出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 白领李心月被卷入其中,一场悬疑重重的惊险旅途就此展开。公安新晋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饰)在跟踪过程中多次救李心月于危险之中,并相互产生了感情。剧中大部分情节发生在公路旅行途中,填补了国产剧公路片的空白,而青春+爱情+警匪+悬疑的配置让人仿佛又回到了海岩剧时代。总导演毛卫宁说,他希望借这个剧恢复海岩式偶像剧的类型与风格,打破现有偶像剧玛丽苏+霸道总裁扎堆的局限。

3.jpg

  作为出品方之一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CEO刘小枫表示,江苏稻草熊自成立以来投拍的每一部剧都是原创剧本,“我们的理念是希望把我们制作的原创作品打造成IP,然后进行IP系列化和品牌化运作。”这一次,江苏稻草熊将目光锁定在了《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4.jpg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总制片人、奇新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陈淼淼也表示,《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故事里的阴谋与爱情,成长与救赎,都是很有市场卖点的,而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加盟,更为准确塑造90后新警察形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总导演毛卫宁一直以拍摄厚重的革命战争题材剧和年代剧见长,代表作品有《平凡的世界》、《誓言无声》、《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老中医》等。这一次接拍《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毛卫宁首次执导现代都市青春剧。

5.jpg

  毛卫宁说,他在执导拍摄高满堂的《爱情的边疆》时,开始关注今天年轻人的爱情,并有了强烈的表达欲望。恰好此时编剧王焰珍正在创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爱情的边疆》(该剧近期即将播出)表现的是上世纪50年代人的爱情,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写的是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虽然两个故事发生的时代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相信爱情。毛卫宁认为,现在很多反映年轻人生活与爱情的都市剧创作得过于轻薄,玛丽苏、霸道总裁扎堆,“我希望通过《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有意识地拉开与这些现代都市剧的距离,打破现有的局限。我希望通过《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告诉年轻人,要相信爱情,要相信爱情中的奇迹。”

6.jpg

7.jpg

8.jpg

  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的陈晓,刚刚在2018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同时获得“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和“2017年度受网络关注男演员”两项大奖。

9.jpg

  有才华与激情四溢的导演坐镇,有编剧故事精彩的基石,有优秀的制作团队的护航,《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注定非比寻常。目前女一号暂未官方发布,大家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